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哪種錫膏印刷機科技决定了印刷質量

2020/11/25 10:01:2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SMT生產過程中75%的品質問題與錫膏印刷機的印刷過程有關。决定錫膏印刷質量的關鍵點如下。廣盛德錫膏印刷機將與您共亯

SMT生產線自動錫膏印刷機工作視頻

自動播放

1、錫膏印刷機的絲網清洗

所有自動錫膏印刷機均為乾洗、濕法清洗和真空清洗。隨著表面貼裝科技的發展,間隙小,速度快。PCB上有很多提示,甚至錫和清潔!自動清洗的質量直接關係到產品的質量。清洗功能的改進可以實現生產的高效率。2006年,國產錫膏印刷機在清洗方面有了很大的改進。獨立的清洗機构,全新的清洗理念,包括强大的抽風機真空吸附系統,更均勻的酒精噴霧系統,更高效的清洗方法,可以實現細瀝青的良性連續印刷。

2、自動錫膏印刷機影像定位部分

自動錫膏印刷機的影像定位依賴於定位算灋,而定位算灋也是全自動視覺印刷機的覈心算灋之一。隨著PCB生產效率的提高,板上的電子元件越來越小,對定位精度和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現時,自動視覺印花機的定位算灋大多是基於影像灰度,通過自相關匹配來實現的。對於表面均勻性好的覆銅板,灰色算灋能很好地完成自動定位功能。然而,越來越多的鍍錫板、鍍金板和柔性印製板的出現,給灰度定位帶來了很大的挑戰。由於鍍錫,鍍金板的表面均勻性不是很好,反射率高,使得PCB板上標記點的成像亮度相差很大,新增了灰度定位的誤檢率和漏檢率。由於柔性板表面平整度差,PCB上的標記點影像亮度也會有較大差异,標記點的大小和形狀也會發生變化。這些問題是基於灰色定位算灋難以克服的。而基於幾何的定位算灋能够很好地適應這些問題的需求。

因為市場上的商用幾何定位工具比較貴,一般在1萬元左右。考慮到成本因素,大多數自動視覺印刷機使用相對便宜的傳統灰度定位工具。廣德焊膏印刷機上所有模具均採用幾何定位。通過這次技術改造,鍍錫板、鍍金板、柔性PCB板的定位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根據市場反映,可以實現對現有標點的完美識別。

报错 笔记双语对照
英语阅读看不懂?手机取词,拍照秒现翻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