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一秒拳王》一秒一秒的選擇

2020/11/30 04:13:31 網誌分類: 經濟
30 Nov
          二○二○年眨眼就過,疫情令世界天翻地覆,病毒無孔不入,確診及死亡人數不斷攀升。香港雖然未能清零,但在醫療資源緊張,人口密集的環境下,防控不止是醫護的工作,更是我們每一個香港人的責任和要做的選擇。

          提到「選擇」讓我想起,早前羚邦有幸投資參與,跟MM2聯合出品的電影《一秒拳王》。羚邦的內容媒體業務一直以動漫為主,「選擇」上市便是推動集團擴大業務範圍,做深啲,做闊啲,加強羚邦業務的生態鏈。生於斯,長於斯,我們亦希望能回饋香港,「選擇」做香港影視和品牌的大使,推展給我們世界各地多年建立的網絡。因為這個願望,過去一年我們物色了三部香港創作,《一秒拳王》便是其中之一。

          疫情下一切來得不易,拍片如是,上影院如是。能有幸見證香港電影能在這些難關下,堅毅不屈奮力創出一條新的路線,實在令人感恩。導演及主演趙善恆多才多藝,演員和導演都是他的夢想,電影劇本既是原創故事,更來自他的靈感,他又是樂隊的主唱,亦共同唱作電影的主題曲,這部影片獲選為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更為大家打下強心針。

          香港無創意人嗎?香港無年輕的創作人嗎?看來不是,從來也不是。問題是香港能不能再建平台,成就他們的夢想。看《一秒拳王》出品是可能的,我們亦希望能盡一分力。我不劇透了,不過都跟導演一樣呼籲大家,盡快進場去感受拍攝團隊的熱誠,支持香港電影。

          我們希望疫情能夠盡快過去,但人生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挑戰,羚邦精神就是「遇強愈強」,我們「選擇」不斷勉勵自己,加強自身實力,努力做到真正「逆境自強」。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