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军女兵遭性骚扰后被用锤子打死,14名军官被解雇停职

2020/12/09 22:33: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9 Dec
美军女兵遭性骚扰后被用锤子打死,14名军官被解雇停职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2020-12-09 20:41

       今年4月,一名在美军胡德堡基地服役的女兵在遭遇上级性骚扰后,被施暴者用锤子打死并肢解抛尸,此外,该基地在今年内发生了26名士兵意外身亡事件。当地时间12月8日,美国陆军宣布该基地14名军官被解雇或停职。

       图源:《今日美国》

       本次涉案的胡德堡军事基地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据此前数据,该基地为美军最大的装甲兵训练场,共驻扎有约5万名官兵。然而,在盛名之下,该基地却屡次发生各类严重伤亡案件。仅在过去一年间,该基地就有26名士兵在服役期间意外身亡,其中,20岁女兵吉伦的遭遇更是震惊全美。

       部分受害者资料图,图源:美国WCSC新闻网

       据报道,服役于胡德堡的吉伦此前曾遭遇同基地另一位士兵的性骚扰,据调查小组反馈,吉伦曾向上级提出过性骚扰投诉,但却没有被上级部门妥善处理。6月30日,吉伦被肢解的遗体在基地附近的一条河中被发现。

       吉伦生前资料图,图源:CNN

       调查显示,杀害吉伦的嫌疑人正是此前骚扰她的施暴者,案发当天,嫌疑人用锤子将吉伦打死,将其遗体肢解后抛尸荒野。

       除吉伦外,8月27日,服役于该基地第一骑兵师的费尔南德斯中士也在失踪9天后被发现已经意外死亡。据媒体报道,费尔南德斯生前也曾因遭遇性虐待被调离原单位。

       费尔南德斯资料图,图源:推特

       在种种恶性案件频发后,美军纪检部门宣布介入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胡德堡基地长期存在助长性骚扰、欺凌的不良氛围,军纪形同虚设。8日,美国陆军宣布14位涉案或需对案情负责的军官被解雇和停职,包括包括第一骑兵师指挥官布罗德沃特(Jeffery Broadwater)和陆军少将埃弗兰特(Scott Efflandt)。

       图片截取自美国国会调查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11月5日,胡德堡军营曾发生过一起严重枪击事件,12名军人和1名军方雇员在事件中丧生,30人受伤,枪手为巴勒斯坦裔的美国陆军少校尼达尔·马利克·哈桑,调查此案的部分负责人将本案列为 “恐怖袭击”,本案也是美军基地内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枪击案。

责编:蒋莉蓉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12AhwYIgk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