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天象現凶兆預示將有災難發生。

2020/12/17 08:06:06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7 Dec

12月天象現凶兆預示將有災難發生。 本月日全食加木土冥會合,預示着災難凶兆。 本月12月14日16:13分日全食,此日是美國選舉人選出總統,凡日食不利原總統,川普敗北已經冇懸念,凡日全食,影響深遠,恐半年至一年内將有大災難發生,本次日全食,不久又木土冥三星會合,恐怕災難不輕,凡是有重大災難,都是先後有日全食出現。 不懂天文知識的人駁斥,年年有日食,豈不是年年有大災難?這種人,不信神鬼,不信預測,但是他們偏偏又喜歡看預測,然後不斷找出破綻駁斥,他們要求預測一字不錯,完整無缺預測出來,這是神仙也做不到,何況人孚?凡是預測都是若隱若現,藏頭露尾,上天蒙了預測的人一隻眼睛,不會被預測者完全洩漏天機,否則被邪惡的人利用,後果不堪設想,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已經揭示了今年災害,不是偶然巧合,這一連串預測命中,不可能巧合。然而:阿南德後來預測有可能有偏差、有出入,這是上帝瞒了預測者一隻眼使然,至於所以很多預測者開始有驚人預測,然後後來預測失準,被不信者執到證居駁斥。然而,每年有兩至三次日食出現,但不是次次都有大災難出現,要有其他恒星形成凶的角度,出現日食才引爆凶災。去年12月26日日環食,不久就出現在中國武漢新冠病毒爆發。 本次日全食,恐怕南美在三個月至半年內恐有大地震、火山爆發,新冠肺炎再全球大爆發,感染和死亡人數大增,尤其是西方國家,疫症在本月15號前後將不斷創新高,金融市場動蕩,恐爆發股災,本季冬季將爆發大雪風暴,今年要過一個2018年三年以來最寒冷的冬季,不久又出現天旱,西方國家、地區有叛亂,武裝衝突,甚至戰爭。疫情方面,在入冬以來,歐美疫情已經大增,香港、台灣也處於疫情風眼,將面臨巨大衝擊。中國也是疫情死灰復燃,感染人數大增。瘟疫何時了?恐怕冇咁樂觀,恐會持續不斷下去,明年我會給出答案大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