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貨不對辦 無下次

2020/12/29 04:13:5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筆者從來都相信,只要用心做一件事,旁人一定看得出來。相反如果隨隨便便、求求其其,無論曾經得到多少支持,最終都會蟬過別枝。

          眾所周知海南雞最講究肉質滑嫩,前幾天竟然在一家專賣海南雞飯的店家中,吃到一碟比白切雞更厚實的所謂海南雞,好言向店家反映,竟換來一句「雞胸係咁㗎啦!」行,以後不幫襯便是。

          炸魚薯條看似是簡單菜色,說真的我也不寄望在香港的經營環境下,吃得到用新鮮魚炸的魚柳,但即使是雪藏魚塊,肯用心的話,也一樣做到好效果。用鹽來解凍可順道調味,炸漿加啤酒可增添脆感和提升味道層次,這是外行人都懂得的手法,但打開門做生意的店家竟說這樣不正宗。天呀!如果你用鮮魚,當然毋須如此,但想減省成本卻不肯下工夫,那當然亦無下次。

          我輩評馬其實一樣,貼士理據充足與否,言之是否有物,讀者一眼便看得出來。命中還是落敗還是其次,但看完一段稿或一個節目有否得着,方為重點。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