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冤親債主討債的一切預兆和一切典型的表現

2021/01/06 16:33:56 網誌分類: 冤親債主
06 Jan

(惡夢驚心、善緣自斷、封閉鎖福報)

自然功與過來審判因果,天律公平對待一切事情,在因果天律面前,不管神,佛菩薩與人類跟動物,植物與萬物,全都一律平等對待,上天沒有什麼分別心,所以才有“菩薩畏因,世人畏果”之說。目前世人對昨日所造的種種惡因緣,跟累世前世所造,自己並不能都完全認清來,但是所造惡果的釋放卻會如期而來至,強迫人們領受而絲毫不爽,因為世人不知所造下惡因是何在,惡緣是何在,世人都畏懼害怕一切惡果的釋放所帶來的一切惡運,一切困苦,一切疾病,一切金錢財產損失等等一切後果,卻不知道珍惜如何把握命運,怎樣修改命運,化解前惡因消惡業的種種事。
大多數人並不重視惡業果報降臨自身上了,和展開前的衆多微妙現象與體徵預兆。“其安”時忘忽,“未兆”時懈怠,“其脆”時輕慢,“其微”時麻痹。這些不良現象就是世人的一切通病,也不痛也不癢,包括許多修行者,也同樣如此,危安時思維都安樂無比,是不能高度來重視這些冤親債主索債追討前的細微一切徵兆,又愛離又不離的這些人,已錯失於最佳時機的把握,被動地深陷於內亂全面發作之時,疲於難應付冤親債主討債索命的全面展開,如果遇到自己福德功德已經嚴重不足之時,這種人很難應付冤親債主的催討追討債務轉自動行爲後,也就很容易發生索性命之危險種種情形了,給輕者痛不怕,給重病者才會怕,這就是人的通病嗎?。
自然因果天律的釋放一切,冤親債主現世可討報的啓動,其實都有一個“山雨欲來風滿樓”的預兆時期給大家,在預兆期內都會在受報者的身體內和受報身旁的周圍,呈現出多種前預兆性現象和一切的反應,這一現象不管在道教界,佛教界,儒教界,基督教界,回教界當中,是一種總道法界的制裁約束與規定著,誰也逃不掉的,因果跟冤親債主的追討著催討著,唯一就是要找對真的真人,還要真領有玉旨令,才有辦法來辦理和解化解的一切事情來,不然那就要認命來等著被追討催討一切債務了,就會痛苦一生過著魂不附體的生活,你身體會變冤親債主來附身使用了,到底在作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也就是說,對於既往作惡但今生爲惡不多不重的人,在總道的法則中,都安排有一個預警期,提示,警告惡果報業承受者,令其來自省、自悟、自覺,告誡業果報業承受者,你已經面臨惡果報應期到了,這是最後的警示與警告,也是給你一個最後的悔悟,懺悔改來,化解和解的機會,若真的沒有要和解化解的意思,那冤親債主也是不給你什麼機會了。如果再不正確面對懺悔改罪業化解前因,那麼果報就要你自己全部承擔和領討受報了,大道審判本來照真理天律就是無情,無任何條件可談來,累世前世欠什麼債,那就應該還什麼債來,那是公平,理所當然的。
今天要來挽救每一個人的一點靈光實現回歸大道,允許因果的釋放是由於因果真理天律,是自然法規天律不得干預,而提前預警則是道法上天真慈悲之心,挽救和期望等待那些和解化解來回歸正常一切靈光回本元來,當然這種預警期,徵兆提示期,對於大惡之人,對於毫無人格之人,對於那些完全不能尊道貴德的人,那也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事情。對於這一類人,果報都是並沒有預警期的,常常都是直接展開,毫不討價還價,一切受討債報應來,那是應該的。
如果極少數人在關鍵時刻,還能夠良心發現,那麼大道仍然還會一視同仁地對待,預警期徵兆顯極其珍貴,機會極其難得,把握住因果釋放的徵兆,“爲之於其未有也,治之於其未亂也”,可以說是人類最爲有智慧明智的選擇,這比在惡報全面展開以後,在承受痛苦和生死的拚搏中再想盡一切辦法要來和解化解渡過苦厄要容易得多,也輕鬆千百倍,有福有智慧者自然會少報來。
自然因果天律的釋放,冤親債主的索債尋討報,會在我們身體內和討報身旁環境周圍事物,呈現出哪些預警期的徵兆呢?依據許多大德長年累月的觀察,與進行綜合分析總結,這些前期的預警徵兆,可歸納整理成十三個方面。將這些散在的徵兆和經驗集約起來分析,非常值得每一個修行實踐者掌握和應用。我們歸納列舉如下
一、惡夢驚心
由於冤親債主全是負陰態空間的信息體,人在睡眠中最容易感知它們的一切活動,它們逼近受報者身體心的磁場(那就是:應該是生命電磁場)的總信息號最容易在夢中接受到,因此受報者常會作各種各類的一切惡夢,這些惡夢境,如果懂得易理萬象分析的人,都不難分析出對應於受報者的哪些系統和原因,惡夢常是惡因緣正式要開始釋放前最重要的一系列預警信息,如果能夠高度重視,也就不容易錯失機因緣了,並且將惡因緣趕快來和解化解於萌芽狀態之中。(註:凡生惡病者,在生病前一般皆有預示像吐血,腹瀉,肝區疼痛等預兆症兆。)
二、善緣自斷
冤親債主在正式開始追討報之前,爲了方便追討報,爲了在追討報過程中不受外界的干擾和阻止,常常會非常關注受報者周圍的各種善緣人,想設法阻止和切斷受討報者的一切可能外援力量和關係,將受討報者可能存在的能夠幫助受報者化解惡因緣,渡過苦厄的一切種種的“貴人”,全都加以隔斷和阻止,這其中就包括受報者的親人、友人、同修、老師等等,阻斷師緣,破壞受討報者與親人,友人以及同修之間原本存在的融洽一切關係,使受討報者一切善緣皆失,孤掌難鳴的時候,乖乖地引頸受討報苦厄一切了,累世前世一定有擋人一切路,跟擋人親情,這世換無形靈來擋你了,冤仇可解不可結,冤冤相報何時了。
三、封閉鎖福報
人是一手提罪一手攜福報來到人世間。“消罪增福”就是人生應當遵守的生存原則。如果人們不惜福,結果是消福無度,增業無忌,也就可能在福報未盡之前,惡業討報就要提前來釋放。在這種情況下,冤親債主們有權封閉受討報者還未曾花光的一切福報,阻斷一切福報的展開應用,在這種封閉一切福報措施展開以後,本來修行求神求佛都很靈驗,有求必應,一修就靈驗,可是真有冤親債主來後,此時卻再也不應不靈驗了,苦修也開始變不靈了,業障因果像巨石巨山一樣擋在前行的中央路了,難以逾越,讓你不好走了,追求財富豐盈的人,卻偏遇大破失其金錢財,追求名位攀升的人,卻無端失去他名位,追求事業成功的人,卻屢戰皆失敗,追求感情遂願的人,卻感情反覆更受挫,追求家庭美滿幸福的人,家庭卻矛盾重重甚至會愈破碎了。(注:這個問題表示修佛修行修道者,必須祈禱請求真有遇到真有玉旨令神明保護才行!如果一切方便讓給有難之人,則修行修道人必然獲得真有玉旨令神明保佑,也是要有真有領真玉旨令給修道與修行修佛人的各種保護了!但也要看各人緣份才能找到真的。)
修道修佛修行者在此期間事故頻出,就要真能作真功德效果及能量來釋放開來,全都被業力因果擋住,造成看似無效的假表象,要看你找誰作真功德而決定的,有些在社會上業障因果較重的人,遇到這些情況時,誤以爲學修道人,學修佛人是騙人的迷信的把戲,淺嘗即輒止就會放棄實踐,修成與不成是在人為,只有志宏願堅者,勤行不輟者,高度重視者,才能衝破這種因果業力對福報的封閉鎖,獲得新一層次的初步來解脫。(對於修道修佛修行人,必須聽從正規矩與正法一切真理的教導,千萬不能聽信一些講道理,不負責的人的誤導騙說妄言謊語的修行法。)
福報的封閉鎖,能夠使當事人諸事不順,事事皆不如意,志難展願難伸展開來,煩惱常無窮盡,意志消沉低迷,憂鬱悲觀無信心,甚至令人生不如死,索討報者將受報者逼向自殺的危險境界,或者徹底摧毀受報者生命健康的一切防線,輕鬆地進行最後的索討報和討債償還。此類病例必須要趕快來求他和解化解掉那些索討冤魂債主,你要以本身的作真功德還來化解冤魂債主的一切怨恨!一定要求他來跟你和解化解掉這段恩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