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十、錯覺倒行。十一、陰場勾境。十二、重罪徵兆輕罪徵兆。十三、修行不靈)

2021/01/06 16:41:01 網誌分類: 冤親債主
06 Jan


十、錯覺倒行
冤親債主運用隱陰態能量,爲受討報者製造一切逆境,打擊受討報者的一切信心和鬪志和志氣,使其意志頹靡,受討報者可能在短期內接二連三地遭遇到重大的倒霉事件,或者諸事不順,受外界莫名的欺壓擠迫,被斷絕人緣事,受人冤枉,令人委屈,使受討報者內心受到嚴重打擊,意志崩潰,或者忍無可忍事,難以自持自制,產生錯誤判斷和決策以及行動,繼而達到報應顯現眼前,若有這種現象,要趕快擲筊問是否有冤親債主了,若有就照前面步驟作,打電話來無極天宮,大家要知道冤解不可結,自然欠他還他自然就沒事了,欠緣了緣,欠債了債,這都是公平。
十一、陰場勾境
受報者由於在預警期內生命場與體內的陽氣迅速減弱,陰氣場上升,使受討報者的心身體容易接近太極絃線,直接感受到大量負陰態空間的客觀存在性,以及捕捉到大量負陰態空間中的一些場境,受討報者即使平時堅決不相信,但是一旦進入了大量負陰境昭示的狀態中,就會不可避免地產生一些驚恐的奇怪的際遇,眼前可偶爾看到隱隱約約,家內那裡有站立一個人,似看到爭大眼看又沒有看到那樣,似有似無的圖形跟人景象,不經意時眼角掃到人或動物的立體圖形或者黑影人,這些異形大都一閃而消失無蹤,集中精力再想看清楚時已經沒有可能了,有的人可能會常常覺得自己旁邊有人,或其他東西在跟隨着,似乎有一雙無形的眼睛盯着自己後背看毫不放鬆,或者在光天化日之下無端地毛骨悚然,偶見驚心膽戰的鬼影。(有這種情形,也一樣擲筊問是否有冤親債主到來了,若問沒有冤親債主的話,那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宅內入鬼邪了,家內神明是否被邪靈霸佔了,還是內神通外鬼了,那就要注意了,若鬼邪進入也不用怕,一樣一通電話來,或可直接到無極天宮無極聖天宮來請示家內神明問題種種事都可以,請示查清楚來,馬上就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十二、重罪徵兆輕罪徵兆
民間有個說法:“有福之人常吃藥”。這是說有的人經常小病小災,經常服藥治療,反而一生都挺順遂,沒有大起大落的苦厄,他們業討報的預警既經常也較明顯,而有的人卻是在業討報展現時,幾乎沒有什麼典型明顯的徵兆警示於前,比較突然地就迅速展開,導致受討報者防不勝防,或者快速地一命鳴呼一命歸天,或者瞬間只有一夜之間傾家蕩產。
重罪兆微,這是業討報中的一個普遍現象,這種表象背後所潛藏的機理卻十分值得世人來重視,徵兆微弱,稍縱即逝,所反應的並不是討報輕微,弱小以及可以輕鬆化解,相反表現出的是罪在難赦,這種現象提示的是冤親債主不依不饒,這些知道都要趕快來作和解化解後自然就會改善了,怕的是沒有徵兆的事情發生了,怕的是不理不采的人,不想跟你冤親債主來和解化解,自會有病因不解來。
冤親債主中,有三大類型:
第一類是比較開明的,討報是遵守自然的法則,欠債還錢,欠命開刀見血抵命,天經地義的事,來找受討報者是一種必然現象,但是他們並不願意無限期地冤冤相報,循環無期,像這種就比較願意大家來和解化解,他們都認清冤解不可再結了,有還清來就好。
第二類是處於中間狀態,既要達到討報的目的,同時又存在和解的願望,這也喜歡大家來作和解化解,冤解不可結了,冤冤相報何時了,有還清來就好了。
第三類則是由於仇殺之恨,受苦之痛,刻骨銘心,恩怨恨氣重結胸,一定要報仇雪恨,以解怨恨氣。這種第三類情況本身,常常在負陰態空間內已經歷數冤屈,早已獲得冥中的“討報令”,又稱之爲“通殺許可證”,”索命令”,手中握有人間人所說的黑令旗了,它們的出現,也就常常是非常突然,而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這種就要用跪求他跟你來和解化,若他答應了,也是要了這段仇緣或殺緣,了緣自然就沒有了。(此類冤魂獲得陰地間的許可時,則受討報者一時死亡突然!不可救藥!受報人能感到事態突然來到死亡!),徵兆就要趕快跪下求他來原諒你,願大家來作和解化解事,要請真靈真駕無極玉皇大帝替我們作主來和解化解這樣好嗎?一定要求他原諒你,不然真仙難救無命人了,一切都冤有頭債有主,一切都要查清楚來,核對清楚來再來核對討債種種事,看到底有欠那些債來,要一項一項還清楚來,那就沒有事了,若有這樣子,就可把他黑令旗來收回了,債還完冤怨恨自然就一筆勾銷了,跟他那張地府申請無形債務單都一同繳回,債清單永遠就無效果了,也可了一段惡因緣了,等於脫一大劫難了。
十三、修行不靈
修行者應當高度重視業討報的徵兆,一般而言,在剛開始修行道法與佛法時,如果業力並未展開,那麼效果一定會較爲迅速地產生,一用就靈,一實踐就有效果,但是隨着深入,這種現象會逐步地慢慢淡化了,這種情況也就是“動有業魔作障緣”的具體表現,阻擋你前進一切干擾事來。
如果修行者不能覺悟到和正確對待這種徵兆與現象,就會產生退心倒志,這樣最符合魔或債主們的願望了。(對於每一位剛不久修行者,必須明白這點,隨着修行時間的加長,道行的深入,魔障自然變越大了!因此必須要認真才行!千萬不能在修行上來變心,而讓魔來干擾你所有一切,才不會讓你見異思遷了!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大家要知道,正邪本來就不兩立了,當每一個修道或修佛的人,他們都會注意你,你愈專心在修的時候,他就會開始干擾你一切了,那時你一定要用定如山的意志來跟他們魔纒鬪心智,你沒有跟他纒鬪心智的話,到最後你就失敗了,被魔干擾來控制了,魔最怕壓不死干擾你的心,等你一天一天的道法成就的時候,那個魔會跑比飛快了,但是魔絕對不會死心,後來會再請妖來控制你腦智,原本魔纒鬪心智,變成跟妖來纒鬪腦智,到時也是要堅強毅力來戰勝一切,這都是修行之路必遇到一切過程,要如何跟冤親債主來和解化解還清來,要跟魔纒鬪心智,最後還要跟妖纒鬪腦智,可說魔妖大鬪法。
一般人根本難以認識到和承認自己累世罪前世罪業深重,不能正視“罪山業海”的提法,認爲這樣說是誇大其詞,而不主動地將化解因緣來消業,納入人生日程項目,或者馬馬虎虎應付而已,不知道恐怕在那裡,這一類修行者就可能越修反倒麻煩事越多,負面打擊性的反應也特別多,產生不修還平靜,一修反而麻煩多,方法的靈驗性也銳減等情況,很容易使人喪失信心和正信,無法認清真相是什麼,只有想逃避,那只是往後退而已。
人人都有冤親債主,殺人、幫忙人不應該殺的生過,今生債,前世債,前前世債,累世債,但不管困難有多大,修道或修佛同修們一定要堅持住,我們生生世世學道修行,學佛修行不能成就,沒辦法超出輪迴,是因爲有冤親債主關係來找我們麻煩,作一切魔障礙,不學道的人,不學佛的人,不知道什麼釋仇解冤,所以他們都是生生世世來,你報我換我報你,沒完沒了,所以冤冤相報,世世代代,苦不堪言。學道的人,學佛的人,我五界真人陳文進都對一切人或衆生,不論是討債者,還債者都勸他要有自擲筊,有叫他們趕快來和解化解,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善,惡,怨,恨,冤都轉成道法法緣,佛法法緣了,世間人情眷屬也可以轉成法眷屬修行才能一切有所成就了,無一切阻礙,頭能靜,頭能清,頭能明,作出一切當然是真作了,到那時候是非自然一切清楚來了,還怕修不好來嗎?
(因緣道法緣,佛法緣滿人間,道法佛法同是宗教,是不同源不同根的,但只要正法正規,那都是在幫助人,這都很好,真法真作法,自然真法也會傳開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