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鄭淦文新編《戰海奇緣》 藝青雲王超群合作演出

2021/01/23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藝青雲於上世紀90 年代入行,後得已故名伶林錦堂收為徒弟,基功甚佳,走生行路線的她,對於任白的戲寶頗為鍾愛,師父林錦堂與梅雪詩組「慶鳳鳴粵劇團」亦以演任白戲為主,藝青雲隨師多年,在他身邊獲益不淺。

          為了提升演藝水平,幾年前藝青雲與好友陳靖成立「藝.悅藝坊」及「藝悅劇團」,藝青雲任文武生,陳靖負責行政工作,兩人積極安排演出,除舊劇外,更認真籌演新劇。2017年9月首演年青編劇鄭淦文作品《亂世漢胡情》,藝青雲更邀得史濟華老師(上海越劇院一級演員)指導,演出如脫胎換骨、有深度的角色演繹,台下觀眾反應甚佳。2021年4月下旬於沙田大會堂,藝青雲誠邀前輩花旦王超群合作,演出兩場鄭淦文新作《戰海奇緣》。日前劇團為《戰》劇拍攝造型照,王超群演一位懂武功的漁家女,無意中救了海軍將領,失憶的藝青雲,更與海賊牽上關係。超群姐坦言看過《戰海奇緣》劇本,覺得劇情有新意,故而答應演出。  

        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藝青雲和前輩王超群日前為新劇拍造型照。
 ■藝青雲和前輩王超群日前為新劇拍造型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