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如何做好企業網站競價排名?

2021/01/24 02:08:50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an


現在很多公司都有自己的企業網站。做同樣產品的公司太多了。將有成千上萬甚至更多的公司使用相同的關鍵字。客戶如何從這麼多公司找到您的企業網站?


企業網站競價排名

但現在很多公司想在短時間內有客戶,想早點賺錢。做企業網站SEO優化太慢,一般需要三個多月的時間,很多企業等不及了,想讓企業網站建設完成後讓企業網站排名,讓你的潛在客戶找到你,做企業網站競價排名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很多公司都在做企業網站競價排名,但是做過企業網站競價排名的人都知道做企業網站競價排名的成本很大。一個詞的點擊成本不到幾元,而超過幾十元。如果企業網站排名較高,就會有各種各樣的人點擊企業網站。會有銷售人員、銷售人員和潛在客戶、同事等。在每天數百家企業網站的點擊中,只有少數、十餘人會給你打電話,或發資訊諮詢,其他人幾乎都是無效或惡意點擊。這將給企業新增很多成本。

為了减少無效點擊,公司在設定企業網站關鍵字時可以下大力氣,設定客戶要蒐索的關鍵字,尤其是長尾關鍵字。關鍵字越準確越好,可以提高客戶的點擊率,降低無效點擊率。

很多公司都知道,企業網站競價排名不是24小時線上的,除非公司特別有錢,不在乎花錢,這樣的公司幾乎不會有,很多公司缺錢,想早點找到客戶,早點賺錢,公司可以經營,可以有錢做其他事情。所以我們需要公司在有限的資金中新增客戶數量。

做企業網站競價排名,一定要做企業網站關鍵字,才能讓公司的資金得到有效利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