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神州控股6元水平吸

2021/02/02 05:13:24 網誌分類: 經濟
02 Feb
          神州控股(861)公佈盈利預喜,預期去年全年歸屬於本公司股東權益之利潤按年大幅增長高於80%,利潤在港幣5.5億元以上,主因為旗下不同業務板塊持續增長以及運營效率不斷提高。集團旗下的「燕雲 DaaS」先後中標多個地方的大型智慧城市3.0項目,協助解決政務服務過程中存在的數據孤島問題,將跨系統事項整合為服務的模式,完成數據應用支撐,其城市CTO深耕模式獲得廣泛認同。

          集團執行董事、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郭為於1月底以每股均價6.0296港元增持4998.7萬股,涉資約3.01億港元,持股比例由17.02%上升至20.01%,股價走勢有信心。其實股價自7元高位回調已深,近日於6元水平見支持,建議買入並持有。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神州控股公佈盈利預喜,圖為主席郭為。 資料圖片p/  
 ■神州控股公佈盈利預喜,圖為主席郭為。 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