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遠征無望疫情影響

2021/02/09 04:15:0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Feb
          早前有五匹香港賽駒報爭杜拜世界盃賽夜的大賽,最終有「烽煙四喜」及「添滿意」入選,可惜因當地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甚嚴峻,恐怕成行機會等於零。如大家打開香港政府網站,不難找出世上哪裏屬高風險地區,其實幾乎無處不在,馬匹遠征恐怕和我們外遊一樣,是遙不可及的奢望。

          我覺得在這情況下,馬會實在有必要考慮為高班馬改變一下本季中的賽程表,起碼可考慮在三月中下旬加添兩組高班泥賽,為原本有意遠征的馬匹提供出賽機會。只要有讓磅賽制,出馬數目應不是問題。而且在未有新馬賽舉辦的時候,多加一組跑十一場也問題不大,對投注額自然無影響。

          窮則變,變則通。何況香港賽馬會從來也不太窮,一點點的變通應該不是甚麼難事,只要能讓各位馬主的馬匹得到公平的出賽機會,這點小事應不難做到吧!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