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農曆新年馬不停蹄

2021/02/16 04:15:4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Feb
          新年期間馬不停蹄,跑完上周三年廿九的夜馬後,緊接是周日的初三賀歲馬,繼而去到明天的初六夜馬,日程表和平常的賽程無異,不過因為中間夾雜住農曆新年的喜慶日子在內,所以不少業界中人都表示今年全無過節氣氛可言。

          對於這個安排,早在暑期公布賽程表時已經有不少同業表示實在無此需要,當然大家都明白要在十個月內填滿八十八次賽事絕不容易,可是季初九月份的一個空檔根本就是無必要的,即使可解釋為萬一受颱風影響就用作補賽,但也是相當勉強的藉口,倒不如名正言順說是怕季初出馬少影響投注額,反而令人服氣。

          今年暑期增加越洋轉播賽事,絕對是為了延長馬季踏出了重要一步,下一步會否是將提早開鑼還是延遲煞科?我倒非常拭目以待。當然我預計未必會一步登天安排全年跑馬,但加日數就應該是少不免的了。

          其實身為馬圈一分子,我從來不反對愈跑愈多,但怎樣也好,預留一點喘息空間還是必要的。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