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馬場防疫 公民有責

2021/03/02 04:13:2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為防疫情散播,最近大家出外用膳,都會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又或登記個人聯絡資料,這是為了自身和公眾安全的基本責任,筆者個人絕對是做到足的。

          不過話說回頭,「安心出行」有個自動功能,就是在登入後四小時,便會自然設定為「離開」,那麼如果用者登記入了馬場,四個小時不足以度過整日賽事。所以大家「打卡」前,記緊要在主頁面先剔走四小時自動離開的選項呢!

          又再話說回頭,最近幾次賽事馬場入場人數比前冒升,而一眾防疫大使的責任也明顯比前更加忙碌。

          例如剛周日賽事中,我見到這些大使要多次提點在場的嘉賓注意社交距離、限聚令和口罩令等,固然一眾會員和來賓都會遵守,可是我也見過有些人並不合作,兼大聲公開批評會方做法。其實這根本無助於事,何況正處抗疫的關鍵時期,各位多行一步,也是克盡公民責任而已。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