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馬雅好壞 有待驗證

2021/03/09 04:14:3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新的巴西公司騎師馬雅來港履新了三個賽事天,最叻也只取得四四五五,無疑表現是令人稍為失望的。

          但真正懂得欣賞賽馬的人,不難發現他的基本功其實算紮實,在香港絕對夠用,只是近來坐騎雖多,卻欠缺真正具爭勝機會馬。我不排除一眾練馬師對他處於觀望態度,如果表現稱職的話,相信過些日子便會有實力馬交到他手,只要不行差踏錯,要在香港站穩陣腳應該不難。

          唯有相當大量的馬迷,在馬雅首兩天交出令人失望的表現後,便立即對他口誅筆伐。坦白說如此武斷的評論,對於個人選馬的方向是絕無幫助。固然我很明白身為馬迷,輸了錢自然希望找個人來承擔起責任,從而產生不少偏見,但負面的思考方式從來無助於度馬,更有可能令到機會錯失。

          其實三次賽事不贏馬有何出奇?如果一個大師傅三十次也無法開齋,才真的算是不堪造就吧?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