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奥兰治县要求学生零度下户外用餐 家长:不可理喻

2021/02/09 22:33:22 網誌分類: 帝國
09 Feb

美国奥兰治县要求学生零度下户外用餐 家长:不可理喻

2021-02-09 14:48:19     来源:海外网

c18fae47d24a0b3d3abf7d1d8f4c8cc1.jpg

(推特)

       海外网2月9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学区近日为了减少新冠病毒传播概率,要求学生坚持户外用餐,因目前户外气温较低,多为0度左右,遭到家长反对。

       据美媒《新闻与观察家报》报道,奥兰治县学区称,除非出现暴雨暴雪等极端天气,或者气温在32华氏度以下(即0摄氏度以下),否则学生应坚持户外用午餐。他们认为33华氏度(0.5摄氏度)在可接受范围内。

       该学区负责人莫妮克·费尔德在给家长们的信中写道:“我们当然明白冬天在户外进食是不太理想的事情,但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只要学生们穿着保暖一点,在户外15分钟之内吃完饭是完全可行的。” 费尔德还建议,家长应关注天气预报,以保证孩子的衣着足够御寒且适合外出,她还表示,学校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多余的外套、围巾和手套以备不时之需。费尔德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了第二个选择,如果家长们不接受孩子户外用餐,可以让孩子们继续进行远程学习。目前,奥兰治县的多所学校的一年级学生已经在1月底返校,其他年级也将在4月6日前完成返校。

       奥兰治县的学生家长们对户外用餐表示强烈不满。学生家长阿什莉·苏梅在脸书上写道:“这简直不可理喻!我现在不得不为孩子去买围巾、手套和帽子,然后让他在外面挨着冻吃饭。制定规则的官员们为什么不言传身教一下,也加入孩子们一起挨冻呢?” 另一名家长玛吉·贝克抱怨道,这样的要求只会让她一年级的女儿感到入学生活难上加难:“如果她要被这样对待,我一定不会让她去学校上课。这太令人伤心了,真的。”(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一锟)

责编:李芳、张霓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0209/c3541093-3197739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