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製作網頁時應該注意哪些細節

2021/02/26 00:55:5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網頁是網站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很大程度上,網站的質量取決於網頁的質量。今天衢州網站建設談這個事情。

那麼想要一個好的頁面需要滿足的幾點呢?

首先,更新。對於一個網頁,持續更新是非常好的。很多時候,例如,如果一個企業建立了一個網頁,很少或沒有更新可以保證訪問者會再次進入你的網頁。所以這種網頁不可能形成一個好的網站,所以我們應該及時更新,勤於更新。一旦停止更新內容,訪問者和用戶遲早會遺失。囙此,網頁維護人員應該勤勉地更新網頁,以確保新內容能够吸引新用戶,並幫助您留住老用戶。


第二個是自動滾動,這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件好事。有人會認為自動滾屏看起來很高,但其實在使用這些滾屏的時候要注意很多方面,比如滾屏的速度、滾屏的內容量、滾屏字體的顏色和背景色等等。而且,過多的滾動會給瀏覽者帶來很多麻煩,自動滾動條的使用也需要非常適當,不要濫用。

還有照片。大多數時候,網頁設計師會添加圖片連結,他們也會添加許多圖片連結。這不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要知道,如果你添加太多的連接,它會帶來麻煩很多次。此外,在影像中添加互動式文字是一個好習慣,但是一些設計師很容易因為添加過長的互動式文字而導致混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