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如何學好英語?

2021/03/08 22:59:0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近年來,高考日語逐漸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那麼,什麼是高考日語?它真的能幫助我們的大學成為大學生,讓大學生變得沉重,實現我們的升學夢想嗎?


拯救貧困英語家庭,高考最好的工具


對於那些長期學不好英語,又因考試成績不佳而總分偏低的學生來說,高考日語無疑成了他們的福音。因為日語是從漢語演變而來的,日語單詞保留了大量的漢字,日語很容易在高考中獲得高分,所謂加分一分,害死上千人!

高考對日語的要求比英語簡單


按照《全國高考日語教學大綱》(高考大綱)的要求,日語只需要掌握2000個左右的詞彙,語法難度相當於日語水準測試3級,而且題型固定單一,沒有口語要求,除此之外作文有主觀性題,其他都是選擇題!

日語考生人數少,競爭低,小語種受歡迎


約9600人選擇日語參加高考,940多萬人選擇英語參加高考。由於日語考生數量少,很多地區日語教學條件差,日語試卷難度普遍較低。另外,在未來的就業中,小語種會更受歡迎。

從小我們就喜歡動漫,天生對日語有濃厚的興趣


日爾曼、二元、COSPLAY等等,這些在同學中流行的元素都與日本文化有關!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英語學習你找不到這個興趣,那日語幫你吧!

大學英語四級不再是強制性要求


隨著日本高考的普及,各高校基本取消了大學生與CET-4掛鉤的政策。囙此,擔心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學生可以松一口氣了!另外,最重要的目標是高考得高分,考上好大學!

高分護航,夢想起飛


同學們,你們有換日語的衝動嗎?高考在這場人生的重要戰役中,提高一分,殺千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