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或續向下勿急撈底 監管陰霾籠罩 快手曾挫一成

2021/04/16 04:14:48 網誌分類: 經濟
16 Apr
          字節跳動有傳來港上市,同屬短片股的快手(1024)未有受惠影子股效應,更因國家市監局點名為第二批承諾依法合規經營的平台企業,曾挫9.68%,低見235元。於監管風波持續下,快手仍將面對政策不確定性,短線料動力欠奉,昨日更失守早前雙底支持約248元水平,或進一步尋底,暫勿心急博彈。

          據報TikTok母企字節跳動已啟動來港上市,估值已升至約3.12萬億港元,但消息未有提振同業快手,更全日收挫7.76%,報240元,因市監局公佈第二批共11間互聯網平台企業,向社會公開《依法合規經營承諾書》,當中快手旗下北京快手科技作出六項承諾,包括維護公平競爭秩序等。

          快手雖仍獲美銀看好,予「買入」評級,但在內地加強監管的陰霾籠罩下,投資者現時勿急於撈底。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