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一山
伍一山
伍一山

大市波幅收窄快突破

2021/04/27 04:12:57 網誌分類: 經濟
27 Apr
          大市昨日反覆下挫,恒指高開28點至29106,早段一度倒跌,但很快收復失地,午前攀至全日高位29238,升160點,午後受A股跌幅擴大影響,恒指掉頭再跌,最低跌至28908,下挫170點,收市反彈至28952,跌125點,全日大市成交金額減至1475億元。

          恒指呈短陰燭,形態近似陀螺,好淡於50天線(29166)前拉鋸。日線圖技術指標整體偏軟,MACD牛差距收窄,慢隨機指數維持買入訊號,9RSI則跌至52.98。保歷加通道收窄,意味大市波幅持續收縮。

          大市昨早相當牛皮,午後波幅略為擴大,但仍內困於月來的區間之內。

          目前恒指位於區間頂部附近,惟反彈屢次受制於50天線,估計短期內仍會在100天線(28435)至50天線之間上落。

          保歷加通道收窄是好現象,預期大市再橫行一段不長的時間,便可伺機突破,屆時將有一段單邊市。

          國企指數跌86點報10981,呈陰燭,日線圖技術指標偏軟,MACD牛差距收窄,慢隨機指數則維持買入訊號,9RSI跌至47.76低於中軸。

          保歷加通道明顯收窄,意味國指波幅大減,預期窄幅橫行不會維時太長,相信距離突破之期不遠。

        江銅升破頭肩底頸線

          個別股份可留意江西銅業(358),股價去年11月中升破11.10元阻力後展開大升浪,今年2月下旬升至23.70元大超買,翌日陰陽燭以「黃昏之星」見頂,3月下旬跌至13.96元觸及100天線,陰陽燭以「曙光初現」見底,走勢上逐漸形成頭肩底,昨以陽燭升破頸線18.22元,美中不足的是陽燭上影線較長,仍有回吐壓力,可候18.30元買入,中線目標24元,跌破17.6元止蝕。

        伍一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