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的下水道容易堵塞嗎?一樓廚房的下水道怎麼辦

2021/05/22 22:51:2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如果你買的是別墅或複式地板,裝修時也會考慮樓梯的問題。如果別墅有兩層,複式樓層也有兩層。所以,我們想看看二樓的下水道是否容易堵塞。如果很容易堵塞,建議不要買複式地板,我們還需要看看一樓廚房的下水道堵塞怎麼處理。

二樓的下水道容易堵塞嗎

它擋不住。新房子的排水系統已陞級。不是舊的鑄鐵管,而是新的PVC加厚管。一般二樓及以上的房屋採用單根筦道,而一樓的房屋離檢查井太近,所以採用單獨的筦道來防止异味。多年來,如果下水道堵塞,溢出率可能會在二樓。”

水電工程師黃先生告訴記者,國家在《建築給水排水設計規範》中明確規定,高層建築一樓必須單獨排水。這種設計的原因是考慮了底層的水壓。如果二樓到頂樓的水全部同時沖洗,用直管排出,壓力越低,堵塞越大。

一樓廚房下水道堵塞怎麼處理

1.首先,我會自己看,但我應該注意PVC或鑄鐵。在攤位買一臺2米長的筦道挖泥船,頭部彎曲2釐米,放入水,將挖泥船放在出水口,搖動後放入,然後將挖泥船放在出水口,放入水並排空,重複幾次!同時,今後應每隔一周疏浚一次。如果專業人士來了,可以先用手工方法,不要倒水,或圍著水池防止水濺。當然,其他的都要收起來。而且你一定要在短時間內把它清理乾淨,否則味道會很濃。

2.一樓廚房下水道堵塞。由於樓上有好幾個,很難說誰該負責,誰不該負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一樓有兩種下水道:一種是從一樓到五樓的下水道;二是一樓是分開的,二至五樓是一層。

3.如果是前一種情况,應該分攤,因為堵管的5戶都要負責。不過,平時情况好的鄰居也有可能會不高興,但沒有辦法,所以我們只能平分。

4.一樓廚房下水道是否堵塞,要看情况而定。如果堵塞的部分在室內,試著自己打開。如果幹管堵塞,上面的居民難逃責任。屬於公共設施,屬於免費維修範圍。

5.所以我們應該找物業來解决。但首先,你要知道你的社區有沒有物業,你沒有拖欠物業費。如果你不交物業費,物業就不管了。如果你不能,你會花錢安裝獨立的供水系統。

相信您在本文的介紹中已經瞭解到,二樓的下水道很容易堵塞。這不會被堵塞,因為新房子的排水系統已經更新了。它不是老一代的鑄鐵管,而是新的PVC+粗管。囙此,一般來說,二樓及以上的房子不會被堵住,而且,我也知道如果一樓廚房的下水道被堵住了怎麼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