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冷氣機公司教你怎麼清潔冷氣機內機

2023/02/21 13:48:04 網誌分類: 生活
21 Feb

溫度升至20℃以上,適合家用冷氣機的清潔和維護。 家用冷氣機正式開啟前,應做好冷氣機室內機的除塵和換氣工作。
洗冷氣機公司教你室內冷氣機在使用前後應進行清潔和保養。 洗冷氣機公司教你在冬天,一些家庭會用布蓋住冷氣機的室內機,以覆蓋灰塵和土壤。 然而,水蒸氣、灰塵甚至細菌經常留在室內機內。 由於春季後氣溫升高,建議及時拆下布罩,使冷氣機室內機儘快保持在通風的環境中。 有條件的話,可以請專業人士來做清潔保養,也可以自己對冷氣機室內機做簡單的清潔。 除了清洗冷氣機濾網外,還可以用吸塵效果好的撣子輕輕擦拭鋁翅片,去除吸附在上面的灰塵。 擦拭時不要用力,以免鋁翅片變形。 室內機的出風口也是清潔的關鍵部分。 因為夏天降溫時,出風口在低溫情况下凝結水蒸氣,更容易將灰塵變成污漬。 清潔後,讓冷氣機在無人駕駛、通風的室內環境中運行一到兩個小時,可以更好地去除影響冷氣機內部空氣品質的細菌或灰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