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黔騾技窮,返炒特朗普詭計,迫情報部門偽造中國病毒研究所洩漏病毒報告。

2021/05/29 23:16:59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9 May

拜登黔騾計窮,再用川普迫令美國情報機構找出中國病毒研究所洩漏病毒報告以攻擊中國,人老痴呆,難計會亂放箭,美國在2019年巳經有生化實驗室洩漏病毒事件令當地人感染病毒并死了很多人,同年1月,美國已經有新冠病人抗體,盡人皆知,病毒起源亦有可能來自美國,美國當時沒有驗出是新冠病毒,美國要求中國公開透明,難道中國不可以要求美國公開透明?美國應該受世衛檢查美國的生化實驗室,公開美國在2019年有抗體病人病歷,這才公平,不可能雙重標準,只準洲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否則這是蠻不講理的野蠻行為,美國政府之所以不敢被世衞調查,只因心中有鬼,怕查出新冠病毒源頭在美國,查出美國化驗室搞生化武器,令美國信譽全喪。拜登政府未來不樂觀,等着拜登政府的危機將一浪接一浪,厄運重重,美國疫情不久再爆,金融泡沫又接着爆破,拜登政府内閣在未來恐怕有貪腐醜聞困擾,靠打擊中國以保明年國會大選,恐怕難以成功。中國人口普查,增多400萬人死亡,外國、台灣反華傳媒又有攻擊中國造假,新冠疫情死亡4000多人,怎麼人口統計死多400萬人,又是作假,看看美國去年死亡人數是320萬人,而美國有3億2千萬人,平均1億人死亡100萬人,中國14億人,死亡1千4百萬人,同美國死亡率差不多,數字同上年比較,差400萬人,很可能是2019年報漏很多,所以同2020年比較有大差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