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那些年我在加拿大學的特殊英語表達

2021/06/02 18:47:48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n

今天,我在《智湖》看到一個問題:“出國後,你學了哪些你以前不知道的英語表達方式?”因為我以前在加拿大留學,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楓葉特有的英語表達方式。打算在加拿大學習、移民和旅遊的朋友可以提前瞭解他們

呃(發音像字母“a”,通常是上升的),意思是,不是嗎?例如,你可以說,“這是一頓美味的飯,嗯?”(這是一頓美味的飯,不是嗎,具有加拿大特色的英語口語就這樣被“加速”了。

提米

,咖啡連鎖店蒂姆霍頓的昵稱。提米家就像加拿大的國家食堂一樣存在。蒂米的食品和飲料質優價廉,通常只有星巴克的一半左右,囙此在加拿大平民階層中非常受歡迎。在日常生活中,你經常聽到加拿大土著人說類似的句式:“我要去提米家抓一盒即食小片和大的雙倍。”在這句話中,“timbits”是一種做成球的甜甜圈,而“雙倍”是指咖啡加兩包糖和兩包奶油。如果你學會了這些單詞,你可以像當地人一樣很容易地去提米訂購,這是非常有用的。有木頭嗎?

盧尼

許多美國人把它稱為世界上最昂貴的貨幣。指加拿大元硬幣。因為這枚硬幣上印著“Loon”,所以加拿大人親切地稱它為“Loonie”,而這枚兩美元的硬幣則被稱為“toonie”。加拿大人呢?他們可愛嗎?

高球

這個詞似乎不是加拿大獨有的,但我只在加拿大見過。意思不是“高球”,而是酒吧裏的小雞尾酒。這個詞來源於這樣一個事實:盛葡萄酒的玻璃杯被稱為高球杯。在加拿大的酒吧裏,highball和啤酒是最暢銷的酒精飲料。高球的價格通常在4-5加元左右。例如,我們常見的傑克可樂、伏特加雪碧和螺絲刀都是highball的經典配方。知道了這個詞,你在加拿大的酒吧裏就不會不知所措了。

洗手間。不同的英國國家有不同的廁所名稱。例如,在美國,更常見的名字是浴室。在英國,人們稱廁所為廁所。在加拿大,洗手間更常用。但請記住,在英語國家,人們通常不知道廁所是什麼,你不應該說,我要上廁所

圖克

因為加拿大大部分地區一年四季都很冷,一件漂亮保暖的小禮服可以算是家居時尚的必備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