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儷人
基金儷人
基金儷人

GHW現價吸納先試0.225元

2021/06/18 04:13:43 網誌分類: 經濟
18 Jun
          雖然大市持續受壓,但細價股有禾雀亂飛跡象,當中可留意去年1月以每股0.51元上市的GHW(9933)。GHW主要從事產銷化工及醫藥產品,當中包括動物營養品、聚氨酯原材料、藥品與精細化學品。GHW去年收入按年增長7%,至21.04億元人民幣,盈轉虧蝕517.5萬元人民幣,每股虧損0.005元人民幣。

          按貨品種類收入計,上述四類收益分佔總收入36%、33.3%、20.1%及10.1%;按地區分佈計,中國、歐洲、越南,以及撇除中國及越南之亞洲其他國家,分佔總收益77.6%、9.2%、5.5%及3.7%。翻查資料,聚氨酯材料應用於泡沫墊、內部零件及用以節省燃料與能源的其他輕型汽車零件;動物營養化學品兩大產品常用於家禽及牲畜飼料添加劑,對下游畜牧業至關重要。

          氯化膽鹼為一種複合維他命,可在動物飼料中作為重要營養品而添加,加快動物生長之餘,亦可用作石油天然氣鑽探及水力壓裂中的粘土穩定劑。至於甜菜鹼可用作膳食誘食劑,於動物體內具有重要生理功能,並改善魚類、家禽、生豬及其他動物生長及存活率。

        貨源集中易炒起

          在精細化學品分部下,GHW主要從第三方製造商採購羧酸、溶劑、樹脂及油脂化學品等產品,以向客戶轉售。羧酸廣泛用於染料合成、潤滑劑、香精及香料生產,溶劑則用於生產化妝品、飼料添加劑、塗料及染料合成。樹脂及油脂化學品的主要用途涉及生產化妝品、乳化劑及潤滑劑。

          集團正於泰安岱岳化工產業園現有廠房以西地區建立新廠房,將用於生產三甲胺及醫藥中間體的試驗廠房生產設施,相信在產能提升情況下,可帶動今年業績回升。GHW現時已發行股數為10億股,市值僅1.8億元。大股東尹燕濱及第二大股東Commonwealth GHW分別持有55.31%及18.61%股權,合共73.92%,貨源相對集中。投資者可於現價吸納,首站先試0.225元。

          作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客戶並無持有上述股份。

        艾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