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你可以做些什麼來對抗睡眠呼吸暫停

2021/07/09 16:09:53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l

如果你生活中有人有睡眠困難,問題不會消失,重要的是要知道,它可能是由睡眠呼吸暫停引起的。不要忽視睡眠呼吸暫停的癥狀。繼續瞭解一些有用的睡眠呼吸暫停提示。

 

戒煙和飲酒可以緩解睡眠呼吸暫停癥狀。這兩種習慣都對氣道上的肌肉有負面影響。與那些醫療干預或昂貴的手術不同,消除這些習慣可以節省你的錢。

 

對於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症的人,他們可能會停止使用CPAP機器,因為它噪音大或太大。看看你是否可以升級。近年來,這些機器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安靜。您可能有資格升級。有關更多資訊,請聯繫您的醫生或保險提供者。

獲得CPAP機器可能是睡眠呼吸暫停的最佳選擇。這些機器將保持你的氣道暢通,並説明你呼吸。你應該和你的醫生談談CPAP機器,找出哪種型號最適合。如果您正確使用,此機器應該可以正常工作。

 

您應該知道,使用 CPAP 機器可能會導致某些副作用,包括打鼾、充血、刺激或口腔和氣道乾燥。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應該去看醫生,並確保您正確使用您的機器。考慮使用不同的面罩或不同的機器。

 

如果您剛剛被診斷為睡眠呼吸暫停並開了 CPAP,請加入 CPAP 支援組。每晚都很難習慣戴著面具睡覺。坐在一個滿是經歷同樣的事情的其他人的房間里, 會很有力量。你可以向那些有相同問題的人學習,並做出調整,使其發揮作用。

最好由醫生診斷和治療您的睡眠呼吸暫停。如果不及時治療,你將得不到所需的休息,這會讓你感到疲倦,第二天無法集中注意力,甚至可能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

 

嘗試一些喉嚨和嘴部練習。人們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原因之一是當他們睡覺時喉嚨緊閉。加強這些肌肉可以減少機會,他們會去鬆弛,而你睡覺。嘗試一些舌頭,下巴和頸部練習,以增加你的喉嚨力量。

 

使用單個普通大小的枕頭睡覺。使用多個枕頭,或一個太大的枕頭,可以讓你睡在一個奇怪的位置。因此,你可能會發現正常呼吸更加困難。正因為這樣,你真的應該有一個好枕頭來説明睡眠呼吸暫停的癥狀。

前幾段充滿了有用的資訊,既適合自己,也適合他人。忽略睡眠呼吸暫停可能是最糟糕的決定,關於你的健康,你可以作出。使用您從本文中學到的資訊,並與您認為可以説明的其他人分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