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應對睡眠呼吸暫停診斷的提示

2021/08/04 18:00:48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ug

睡眠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對於那些覺得難以捉摸的人來說,生活可能是殘酷的。我們需要高品質的睡眠才能有富有成效和健康的生活:睡眠呼吸暫停導致呼吸嚴重中斷,降低睡眠品質和功能。查看以下有用的提示,以克服這個嚴重的問題。

你必須擺脫一些惡習才能通過睡眠呼吸暫停。吸煙和飲酒會刺激你的氣道,使氣道膨脹。如果你是一個酗酒者,你可能會有嚴重的呼吸問題,因為它壓抑你的呼吸系統。吸煙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有害化學物質,損害你的肺部。完全放棄這兩個習慣將有助於緩解睡眠呼吸暫停的癥狀。

如果你容易出現睡眠呼吸暫停,就不要吃安眠藥。你可能覺得你需要他們睡覺,但他們對身體的影響與酒精相似。他們也有額外的副作用,除了明顯的。如果你想減輕睡眠呼吸暫停癥狀,請遠離。

如果需要,可以減肥。一些研究表明肥胖和睡眠呼吸暫停之間有聯繫。減掉25磅足以讓最肥胖的睡眠呼吸暫停患者體驗到一些緩解癥狀的癥狀,而且你很可能經歷積極的結果,損失更小。

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暫停,可以考慮抬起你的床頭。當你睡覺時,重力不斷拉扯你的肌肉,導致你的氣道關閉。如果你稍微抬起床頭,輕微的傾斜使你的身體更容易保持你的氣道,當你睡覺。

如果你想擊敗你的呼吸暫停,並得到一個健康的睡眠劑量,滾到你身邊,下次你去睡覺。回睡會促進氣道阻塞。養成側身入睡的習慣,希望能緩解一些睡眠呼吸暫停癥狀。

醫療ID是接受 CPAP 機器輔助的人的必經之地。這將使急救人員和其他人知道你使用CPAP進行睡眠呼吸暫停。您的ID應包括您使用 CPAP 以及必須設置 CPAP 的壓力級別。

醫生經常建議睡眠呼吸暫停患者考慮使用CPAP治療 - 連續正氣道保護 - 面膜和機器。機器通過軟管將空氣輸送到遮住鼻子的面罩上。目的是説明保持你的氣道暢通,讓你在睡覺時呼吸正常。雖然這台機器最初可能看起來有點陌生和不舒服,但許多患者很快適應,並發現他們因此得到了更寧靜的睡眠。

睡眠不足使人痛苦不堪,並降低了他們處理任何事情的能力。不要再忍受睡眠呼吸暫停,把這篇文章的建議為你工作,並開始獲得更高的品質睡眠,你的身體和你的生活真正需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