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我們小宇宙創造的文明處在什麼層次

2021/07/13 19:11:58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13 Jul

關於高智慧生命創造的文明,如何定義一個社會的文明,文明在大宇宙是否分有等級?我們小宇宙創造的文明處在什麼層次?

答疑解惑

其實一個世界的文明很好定義,當那裡的人文、科技方方面面都有很大的發展,其實也就是全民的素質素養越高,那個世界的文明程度就越高。在這個世界上不管是文明還是一個世界的能量頻率都有等級之分,如果沒有,就不會以不同層次級別的維次空間來作出傳達。

我們小宇宙創造的文明層次處在中下級階段,在整個宇宙來講,我們的小宇宙是一個比較落後的世界,所以老祖宗們才告訴我們,我們的這個家族奇缺人才。

為了培養更多的人才,老祖宗們傾注所有,就如同如今想方設法傳達我們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一樣,為的就是能夠培養我們,讓我們有機會了悟宇宙真相之後,每一個人都成為高端人才,去服務我們的這個家族。

讓我們的這個小宇宙發展得更好,能把我們的這個小宇宙發展好了,就不至於拖大宇宙的後腿。其實發展好自己就能利益大宇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