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上的空汙與天災是受到妖魔鬼怪的影響

2021/07/13 19:15:09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13 Jul

請問 : 昨天您讓我們看中央電視臺記者柴靜的《穹頂之下》視頻,我們 已經看完了,基本上,每個人對地球上的污染有了一定的瞭解。怎樣才能改變現在地 球那麼嚴重的污染呢?近幾十年來,災害天氣越來越多,是因為人類嚴重破壞地球達到這種狀態所導致 的災害嗎?還是有妖魔來干擾?

答覆

現在是有一部分人已經覺醒,但是比起其它的國家,還是落後了很多年。也是由於國家領導無方,沒有意識到環境污染的嚴重性,也就是官場的腐敗,造就了現在中國比其它國家對環境的治理落後了很多。這就是讓你們現在必須瞭解你們現在的國情。

為什麼說還有很多妖魔鬼怪還沒有完全地清除?包括現在,我們傳達給你們的所有開示, 稍有不慎,就會受到別人的控制,全軍覆沒!所以不能逞強,不能犯自以為是的毛病,一切聽從我們的安排與指令。該閉關修行的時候,要修正自己。只要你們把我們傳達給你們的所有的知識、資訊全部都吸收, 將來會有你們的用武之地。

現在也是煉就你們的忍辱心、清靜心,不能像之前那麼浮躁。如果這一點你們都做不到,那你們怎能承擔將來那麼大的重任?其實你們現在整個地球的氣候,本身都非常的反常。不管用什麼方法去治理,都不可能達到像五維一樣的世界。

所以為什麼要揚升這個星球?揚升人心?就是讓這個星球達到五維的世界,成為真正的佛國刹土,讓有善根、有愛心的人能得到很好地保護,有一個很好的成長環境,讓每一個有善根、有愛心的人繼續很好地存留在這個宇宙當中,不斷地去創造輝煌。那些不值得我們去救度,去惋惜的,曾經犯有錯誤的家人們,如果到揚升的那一刻,還不懂得回頭,不知道悔改— 不是我們不給他們機會,是他們不懂得珍惜,我們沒有任何辦法,因為那樣的人不值得我們去救度。

為了整個宇宙大家族的安寧與清靜,我們要做出明智的選擇,去果斷地處理即將發生的這類問題。因為到那個時候,這樣的問題會很多。所以,為什麼傳達你們那麼多的知識?就是讓你們一定要明白,我們整個宇宙大家族為什麼要揚升,揚升之後要達到怎樣的效果,我們該怎樣去執行老祖宗交給我們的任務與使命,不能犯自以為是的毛病,不能有凡夫的慣性思維與思想。

因為一切都以大宇宙的利益為己任,我們一切按章辦事,不存在有個人利益。有,只有害人害己, 害了整個宇宙大家庭。所以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擔當不起這樣的罪名。現在傳達給你們,你們一定要謹記,將來給到你們權力與職位,不要濫用職權, 要好好地去運用它造福人類,造福這個世界。

你們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妖魔鬼怪的控制與干擾,不至於變成那麼污濁的世界。 這些問題不用問,你們都可以想像得到,是什麼問題造就了現在的世界。讓你們看這個視頻,就是讓你們更加系統化地瞭解這方面的知識— 你們現在這個世界污染有多嚴重,被妖魔鬼怪破壞成什麼樣子。而且也讓你們清楚知道,現在有很多覺醒的親人們,正義之士,也默默地去做這樣的事情,喚醒人心— 要懂得保護自己。

雖然他們沒有像你們一樣覺醒,但是起碼他們有責任心、有使命感,為這個地球奉獻出自己。這樣的人才將來你們去點化,非常容易覺醒。並不是讓你們看了,問這樣的問題,因為這樣的問題無需問,都知道是什麼個狀況。因為只要把人教育好了,每一個人都覺悟,怎麼可能是現在目前這個狀況!

為什麼有宇宙大揚升?不就是現在的世界負能量太多,已經很難挽救嗎?正因為已經達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上天老祖宗們才要走這一步棋。如果不選擇揚升這個世界,揚升這個宇宙,等於地球就是一個毒瘤,會不斷地擴張,往更高維次擴張。這樣會殃及到很多維次空間,把整個宇宙大家庭都要污染個遍。

所以,趁著現在還有把握去改變這一切的時候,我們就儘量去改變它。也只有改變人心,教化人心覺醒,這個世界才得到淨化。雖然有一定的時間和過程,才能做成這件事情,但是只要大家有恒心,同心協力、上下呼應、互相配合,我相信,遲早這個世界會光明一片,會還我們一個大好的河山!如果不是這樣,為什麼派你們下界?怎樣去成就你們?成就所有下世的神聖仙佛? 沒有這麼大的事件,也成就不了你們自己。

所有的一切,只有你們全部清楚知道,領悟,只有你們不斷地修正自己,有正知正見,堅持自己的道心,勇往直前,永不退轉,你們會一步一步地往上提升,有更大的能量與智慧,去發揮自己的特長。每一個人都有優點,都有我們認可的地方。人無完人,在哪一界都如此。只要你們全身心都是正能量,我們不怕重用你們。怕的就是你們不完全是正能量,有負面黑暗的東西殘留在你們的身心上。

所以為什麼讓你們不斷地修,不斷地去除負能量?為什麼要求你們達到無私忘我的境界?也只有放下自我的人,才能做到。你們每一個人都做到了,將來你們去發展的每一個人,同樣也會做到,因為你們就是他們的標杆與榜樣。

至於這個雷神和雷公、電母的問題,天上有這樣的職位。天上有雷神這個職位,並不是你們所理解的那樣,是某一個人而已。就像龍天護法一樣,祂們就是一個部門,是一種職位,不是 哪一個人的專職。包括我玉皇大帝,也是一個職位的名稱。將來有第二個人任這個職位,祂也照樣叫做玉皇大帝。

對這些打雷、閃電、下雨的這一切步驟,當然也有上天的一切安排。有些時候也會受妖魔的干擾,所以自然有些地方乾旱或水災。至於你們今天問這個問題,我也可以如實地回答你們,不是地球上所有的災難都是自然災害。因為我們上天悲天憫人,不會以那麼殘忍的手段,去殘害自己的子孫後代。有些時候,是妖魔不斷地來干擾、侵害,因為妖魔的力量也非常的強大。

像你們民間的《白蛇傳》,就有如此雷同的故事。雖然不是每次的災難都是雷同, 但是起碼有一部分,是受到妖魔的干擾。有一部分也是由於那個地方的人心不好,給人一些警示。但是這些在這裡,就無需去一一解答。因為這些歷史記載,你們也不清楚,我對你們講太多也無用,也是浪費我們彼此的時間。

至於地震來臨的時候,有沒有 “ 銀河聯邦 ” 出手去相助,去減少地震災害這個問題。其實不是減少,只是 “ 銀河聯邦 ” 去救度那些值得讓自己救度的人。祂改變不了地震,但是祂可以救人,救那些值得救度的人,讓他們還留在這個世界上。

其實 “ 銀河聯邦 ” 是誰?你們自己非常清楚。將來宇宙大揚升照樣如此,也用同樣的方法去保護那些還值得我們救度的物件,讓他們好好地生活在這個世上。至於你們現在地球上所有的空氣污染,都是妖魔鬼怪的傑作,因為妖魔鬼怪把人心教壞了,散發的都是負能量,做出的事情都是逆道而行。這就是牠們想達到的效果, 從而控制這個世界,讓牠們的能量與法力更加強大。這些你們無需問,前天的開示就講有。

為什麼一直都告訴你們現在是妖魔的世界?如果不是牠們有那麼大的能力與法力,怎麼可能控制得了這個世界?縱然有正義之士,正能量在,但是絕大部分都是負能量, 都是迷惑顛倒的眾生。怎麼去剷除牠們?已經告訴你們很多方法,一切都是教化好人心,普及宇宙知識, 讓真正的人根覺醒。只要人心的回歸,自性的覺醒,自然妖魔鬼怪牠就控制不了這個 世界。

那些不值得存留在這個世界上的妖魔鬼怪與負能量,所謂的垃圾靈,牠們該消失在這個宇宙空間的時候,自然會消失。為什麼告訴你們,宇宙大揚升非同一般!沒有多少人能見證這麼大規模的一次變故。為什麼我們如此地小心?不能走錯一步!所以,希望你們一定要耐心,而且培養 好自己,武裝好自己,等待那一刻的到來。

不能有太多的私心雜念,也就是妄念。如果你們做不到清靜修行,現在都是考驗每一個人的時候,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要持之以恆,堅持到底。為了個人的生活困頓而退轉,這不是真正的神佛,這還是凡夫的狀態。所以,我 們選人非常的嚴謹,知道什麼樣的人可以用。也只有不畏艱險,放下自我,放棄個人利益,全心全意為天下眾生服務的人,我們才會重點地培養,才值得我們信任。

現在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在磨練你們,其實也就是在成就你們自己。你們如果完全地開悟,應該懂得如何去取捨,不能像凡夫一樣,有這些負面黑暗的心理,或有點不耐煩的狀態出現。有,就證明你們不合格。光明戰士全身每個細胞誇克都是正能量,都是積極向上的心態,每天都充滿陽光。

你們哪一個人達不達到,我們非常清楚。你們每一個人修持到怎樣的層次,我們其實會經常地討論研究。包括培養你們在座的每一位,將來你們適合做什麼工作,這些都無需你們去擔憂。只要你們老老實實地學,好好地修正自己,不斷地提高自己,也就是達到無欲無求無念,你們才能真正達到清靜無為、如如不動。

好了,今天已經傳達你們很多,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記住,什麼叫無私忘我,什麼叫捨己為人,能做到了,才是真正的佛菩薩層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