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零英語基礎上參加研究生入學考試

2021/07/17 15:42:1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很多人問我英語基礎零的考研怎麼辦?

因為我考研究生的時候,我的英語基礎不是很好,所以我要談談如何複習基礎差的學生。首先,讓我們放鬆一下。還有一年的複習時間,可以改。我剛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英語不太好。他們中的許多人還沒有通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但最終,許多學生被研究生院錄取了。所以真的不要介入。下麵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零英語基礎考研的一些經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先背單詞

詞彙是學習英語的基礎。事實上,糟糕的英語是你不記得單詞。從現在起,你可以背誦單詞了。首先你能理解這篇文章,然後你能有想法。

不要只記一次單詞。單詞一次也記不住。這是人們的記憶迴圈。一段時間後,你會忘記一些單詞。你可以參考艾賓浩斯記憶曲線來背誦單詞。例如,今天背誦,明天複習,三天后再複習,七天后再複習。不要每天背太多東西,否則複習的負擔太大了。

所以我每天背誦一個小時。更好的辦法是根據真實測試的頻率將詞彙分為高頻詞、中頻詞和低頻詞。這種強調管道非常方便你背誦,節省了背誦單詞的時間。此外,每一個單詞都有常用的測試短語,你可以靈活地使用單詞,當你記住他們。

我的經驗是選擇早晨和睡前背誦單元詞,這兩段記憶會更好。考研英語的單詞背誦方法是重複。我們來談談記憶單詞的步驟:

(1)通過大聲朗讀來記住單詞的拼寫。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讀,花一天的時間學習音標。多讀書真的能加深你的印象。

(2)記住至少兩個中文定義(可以用同義詞理解)

(3)根據詞根和詞綴的詞性記憶,《考研詞匯快閃》裡面是詞根詞綴幫助你記憶,所以很方便。

(4)看例句瞭解單詞的具體用法,這是為了讓你真正理解句子中的單詞,做真正的練習也是可以的。

(5)當你複習時,你會看到英語反映了中國的意思。如果你能記住它,你就會通過它。如果你記不住,你會再背誦一遍。

2.閱讀訓練

先把單詞過一遍(過半就可以了),然後做專項訓練,主要是英語閱讀,我一般選擇14:00-16:00做2-3次英語閱讀。

在早期階段,你可以做更多的閱讀練習,而真正的英語測試中的閱讀成績是最大的。在早期階段,閱讀也是你的基礎。如果你英語不好,想大幅度提高你的分數,我建議你用英語一本,考研真題,

它是每句話都被分割和說明,關鍵字被標記,完全沒有誦讀困難;在解題方面,除了從stem分析中找出正確答案外,我們還從選項分析中逐一剔除干擾項,幫助您提高解題的正確率。在其他書中,只有幾個長句被選作分析。在解决問題方面,我們知道正確的答案集選項。我們從答案入手,尋找答案的依據,但下次不會解决其他問題。

在早期階段,如果你遇到一篇特別難的文章,你應該手工翻譯。一旦翻譯出來,原文會有很多問題,也會有一些你看不清楚的邏輯。翻譯後,結合分析會更清晰。對於作者的觀點和全文的主題等話題,翻譯可以更清楚地說明哪個選項是正確的。

其實,我最怕的是釣三天,曬兩天網。只要我每天按計畫複習,英語考試的理想成績就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難。我希望這些經歷能對你有所幫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