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適合所有年齡段的睡眠呼吸暫停提示

2021/07/17 16:51:15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你可能不認為你的打鼾是任何值得關注的事情,但它可能是一個非常嚴重的疾病稱為睡眠呼吸暫停的跡象。如果您尋求必要的説明,此情況是可以治療的。繼續閱讀,瞭解你的打鼾是否顯示出比普通的舊打鼾更嚴重的跡象,並找出可以做些什麼。

使用 CPAP 機器的睡眠呼吸暫停患者可能會發現加濕器是他們最好的朋友。空氣從機器上連續通過會使敏感的鼻膜乾涸,造成不適。房間加濕器放置在機器附近,通常提供舒適睡眠所需的加濕設備。如果這還不夠,則提供帶集成加濕室的機器,並允許患者自定義其收到的水分量。

對於吸煙的人來說,糾正睡眠呼吸暫停狀況的最好方法是戒煙。吸煙是睡眠呼吸暫停的最大原因之一。當人們戒煙時,他們睡眠呼吸暫停的風險降低,他們可以在戒煙后的幾天內睡上一整夜。

醫生經常建議睡眠呼吸暫停患者考慮使用CPAP治療 - 連續正氣道保護 - 面膜和機器。機器通過軟管將空氣輸送到遮住鼻子的面罩上。目的是説明保持你的氣道暢通,讓你在睡覺時呼吸正常。雖然這台機器最初可能看起來有點陌生和不舒服,但許多患者很快適應,並發現他們因此得到了更寧靜的睡眠。

如果你被診斷出患有睡眠呼吸暫停,避免飲酒是很重要的。酒精飲料會放鬆喉嚨的肌肉,這使得它們更有可能在睡眠期間阻塞你的氣道。至少,在準備睡覺前的晚上避免飲用任何酒精飲料。

睡眠呼吸暫停事件可以通過保持定期睡眠時間來減少。每天上床睡覺和起床大致在同一時間將提供更好和更輕鬆的睡眠。當睡眠呼吸暫停處於輕度到中度範圍時,這種簡單的生活方式改變會有很大的説明。

睡眠呼吸暫停會使你患上糖尿病。當你進入睡眠呼吸暫停,身體被剝奪氧氣,必須產生更多的腎上腺素來補償,這導致糖水準上升。如果你已經患有糖尿病,晚上檢查你的糖水準。如果你沒有糖尿病,確保你採取健康的飲食,以防止這種情況的發展。

通常,簡單的加濕器可以幫助處理睡眠呼吸暫停時使用 CPAP 機器造成的乾燥和刺激。隨著氣流的不斷,許多人遭受乾燥的皮膚和刺激使用CPAP機器。加濕器或特殊的面部保濕劑可以幫助緩解這些癥狀。

正如你從上面的文章中看到的,睡眠呼吸暫停可能非常嚴重,但它是可以治療的。用上述信息武裝自己,並控制這個問題。一旦你知道你可以採取的步驟,你是在你的方式,一個更寧靜的睡眠的夜晚,並會更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