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那些拍檔們

2021/07/22 04:15:00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l
          近日見到很多謝賢的活動宣傳,幾難得四哥80幾歲,仍肯出現為電影宣傳!只是早前他推卻了舊拍擋修哥胡楓的個唱嘉賓,令觀眾有點失望!

          今日我說說四哥的其他拍檔,包括江雪、南紅、苗金鳳、羅蘭,其中江雪、南紅都曾經是電影中四哥的情人,江雪仍在加拿大多倫多生活,依然保持得很好,沒半點老的感覺。而薇姐南紅近期少出現,不過仍然用心作畫,同楚原過着平靜的生活。苗姐苗金鳳、羅蘭也因疫情少外出,大家都靠電話聯繫,彼此問好!這些上世紀的一哥一姐,仍然活得健康、活得開心!

          不過被疫情所困,非不得已幾乎不敢出外。羅蘭姐之前做過胡楓的嘉賓,她說帶着戰戰兢兢的心情,歌也唱不好!更說比起當年初入行,在戲中有幾句對白更加心驚膽顫!

          那些年這幾位當家花旦都甚吃香,是炙手可熱的明星,不但接戲接不停,且裙下之臣亦不少,我也親眼見過她們的追求者,只不過後來她們都選擇了現在的平靜生活,而沒有甚麼多采多姿的愛情故事!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