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本傑明富爾福德】2012年6月12日信息嘗試結束金融危機

2021/07/26 18:20:11 網誌分類: 時事
26 Jul

【本傑明富爾福德】2012年6月12日信息嘗試結束金融危機

6月15-20日將會有一系列秘密的和公開的高級別會議

根據多方消息來源,從6月15日到6月20日將會有一系列秘密的和公開的高級別會議,目的在於結束威脅到西方世界銀行業崩潰的金融危機。希望6月18日的G20會議將會有一個突破。

為了使那變得可能,白龍會也給300委員會發了一個消息,提議宣布一個在強度上類似於世界大戰的戰役,目的在於結束貧窮,停止環境破壞,消除疾病,在其他方面盡力拯救我們美好、但生病了的星球。

根據參與了談判的消息來源,如果300委員會積極正面回應,並且高級別的金融封鎖還繼續的話,那麼下一個級別的回應應該針對於P2共濟會和BIS(國際清算銀行)。

阻止新金融系統的其他罪犯還牽涉到嗡嗡做聲的系列殺人犯奧巴@馬,是陰謀集團擁有的美聯儲的僱工。這些家族,包括華伯格家族(Warburgs),哈里曼家族(Harrimans), 布什家族(Scherffs (Bush)),摩根家族(Morgans), 梅隆家族(Mellons), 洛克菲勒家族(Rockefellers),羅斯柴爾德家族(Rothschilds)以及他們的下屬公司將會被認為是這些問題的元兇,並隨後加以處理。

到目前為止,羅斯柴爾德家族、洛克菲勒家族、黑衣教宗以及西方權利精英一直都在企圖以天文數字的贓物賄賂白龍會成員試圖維持他們對美元和歐元印刷機的控制。

根本不用說,如果沒有了他們的暗中操作的貨幣印刷機,許多這些超級富豪萬億富翁家族將會變成街上的垃圾。因為,它可以毫不費例子就可以在中央銀行的電腦上敲入額外的“零”,他們不斷製造出始終荒謬的並且天文數字,並且這些數字與真實世界一點關係都沒有(譯註:指錢是憑空造出來的)。筆者最後看到的一個中央銀行的陰謀集團的“債券”上面有46個零,但是她就像剩下的(那些零)一樣毫無價值。陰謀集團家族所沒有的也是他們最想要的,就是這顆行星地球上的人們的善意(goodwill)。

我們也需要記住這樣一種可能性,西方新金融系統的障礙既不是來自於美聯儲家族、300委員會、P2共濟會、國際清算銀行,也不是來自於任何其他人類組織(human organization) 。如果那樣的話,MJ12拍的兇猛的人工智能的故事將不得不被認真對待。它意味著暫時結束所有的電子錢,拔掉所有銀行和金融機構電腦的電源,暫時回到現付自運(的年代),知道系統可以被安全地重啟。這個是為應對金融系統崩潰的最糟糕的方案。那將意味著(會出現)相當大的、暫時的困難,但是不會大規模飢荒。

無論如何,足夠多的人們已經發覺了騙局,頒發的(無中生有的)錢為私人所佔有,魔鬼無法被裝回瓶子(譯註:俗語,指放出來了,就沒辦法控制了)。從現在開始,貨​​幣的創造和分配的過程將會在完全透明的條件下施行。

陰謀集團也將不得不開始就他們的秘密規則說實話。這將意味著在南非真相與和解委員會出庭受審,交代他們的反人類的罪行用以交換寬恕。

這也將進一步意味著強盜資本家過去100年來建立的(也許時間更長)控制矩陣將不得不被拆除。
那將導致改寫歷史。我們已經知道在西方學校教受的歷史是一個真實發生事情的一個高度審查的版本。例如,在真實歷史版本中,那些強盜資本家贏得併建立了極權主義規則。在西方教受的虛假版本中,陰謀集團壟斷和聯合企業被民選政府打破。

在陰謀集團的版本里,文明於大約7000年前起源於美索不達米亞(亞洲西南部),並且所有其他文明都比西方“年輕”。而事實是在14000年前在世界上的許多地方就有高級的文明(基於壓倒性的考古學和歷史學證據)。也許向全世界學者開放梵蒂岡圖書館是一個不錯的起點。

媒體和學校洗腦系統的瓦解也會導致根本的變化。一個俄羅斯的消息來源說,洗腦進行得相當深,需要至少15年才會產生新的非洗腦的一代。

白龍會認為從現在開始人們將只需要記住一條戒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包括那些不是人類的其他東西)(譯註,指對動植物那些生物也懷著一顆“已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同理心)”。除了這個戒律之外的想法,人們可以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不管他們想要怎樣,不管他們何時想要,根據他們的意願,讓那些陰謀家啞口無言吧。

一個陰謀集團家族的成員似乎是不知所措、驚慌失措,並且非常敬畏將人們解放的想法。陰謀家們某種程度上認為如果人們不被像奴隸一樣看管,文明將會崩潰。但是這明顯不是真的。人們將會繼續工作和創造,因為如果不這樣的他們會變得無聊。

當然,戰鬥還沒有結束,並且這一自由的未來實際上還沒開始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