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因為中國出生率低,為了鼓勵群眾生育,向教育事業開刀,以減少生育成本,令民眾放心生育,這是以偏蓋全,不能改善生育問題。要鼓勵生育,政府要從稅務上着手,多生孩子的父母可減免稅,可從小孩教育、托管補貼貧窮戶,可以設政府免費教育網站、視頻,以供貧窮子女學習,既有公營,也有私營,互相競爭,才能促進教育事業發展,推動社會進步,才能根本解決生育下跌問題。

2021/07/28 08:00:51 網誌分類: 學習
28 Jul

中國政府因為中國出生率低,為了鼓勵群眾生育,向教育事業開刀,以減少生育成本,令民眾放心生育,這是以偏蓋全,不能改善生育問題。要鼓勵生育,政府要從稅務上着手,多生孩子的父母可減免稅,可從小孩教育、托管補貼貧窮戶,可以設政府免費教育網站、視頻,以供貧窮子女學習,既有公營,也有私營,互相競爭,才能促進教育事業發展,推動社會進步,才能根本解決生育下跌問題。不然,摧毀一個行業,很難再建立,到時出生率仍然下跌,得不償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