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睡眠呼吸暫停患者的有效應對技術

2021/07/29 11:40:3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如果你所愛的人經常在夜間醒來呼吸急促,這可能是因為睡眠呼吸暫停。不要忽視睡眠呼吸暫停的問題,不要讓你的另一個重要的忽視它代表你!如果你想瞭解更多,請繼續閱讀。

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暫停,可以考慮抬起你的床頭。當你睡覺時,重力不斷拉扯你的肌肉,導致你的氣道關閉。如果你稍微抬起床頭,輕微的傾斜使你的身體更容易保持你的氣道,當你睡覺。

用舌頭做的練習可以減少睡眠呼吸暫停癥狀。一項練習包括把舌頭壓在嘴的屋頂上,並保持幾分鐘。這使得舌頭和喉嚨肌肉更強壯,並防止它們放鬆和阻塞氣道,你睡覺。

對於與呼吸暫停患者一起睡覺的人來說,一個很好的建議是使用白雜訊機器。雖然這根本不會針對問題,但它至少有助於伴侶睡個好覺。記得每晚使用相同的聲音,以便將噪音與放鬆同步。

一種方法,你可以嘗試改善你的病情是加強你的喉嚨肌肉。睡眠呼吸暫停是由喉嚨後部軟組織崩潰導致的呼吸阻塞引起的。更強壯的肌肉更完整,不會阻止你的氣道。

與您的醫生討論在日常使用 CPAP 機器治療睡眠呼吸暫停時添加加熱加濕器。如果呼吸溫暖潮濕的空氣,則更容易獲得更好的睡眠和與 CPAP 機器一起睡覺。如果您的 CPAP 機器沒有加濕器,請向醫生索要加濕器處方,使戴口罩更加容易。

當你得到你的睡眠呼吸暫停診斷和醫生給你一台CPAP機,決心堅持與CPAP治療。它可以是一個真正的調整習慣於每晚都戴著面具睡覺。然而,你的生活和健康依賴於它。所以告訴自己這不是可選的,並下定決心讓它工作。

如果你的生活方式的簡單改變,如定期睡眠時間和減肥,沒有消除你的睡眠呼吸暫停發作,是時候諮詢睡眠專家了。可以評估睡眠呼吸暫停的具體原因,併為您設計個人治療計劃。

試著睡在你身邊,而不是你的背上,以緩解睡眠呼吸暫停。如果你發現自己翻身,試著把一些塊狀的東西,如球,縫到你的睡衣後面。即使你睡得很香,你也不會喜歡球在背後的感覺,你會自動再次回到你身邊。

這篇文章給了你一些很好的建議去思考和與他人討論。如果你相信你可以忽略睡眠呼吸暫停,你就大錯特錯了。你甚至可以列印出這篇文章,讓別人看它學習睡眠呼吸暫停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