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八一精神

2021/08/01 11:27:01 網誌分類: 時事
01 Aug



特區政府的表現,令人失望!

首先,中國和香港都是依法治國,內地制定「國安法」也要人大常委會通過法律程序,然後經香港特區立法機構制定相應法律落實。

官媒,究竟在香港特區基本法下有何地位?它們說的話只是一家之言,為何特區官員會視之如「聖旨」?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成立多年,一直奉公守法,為業界發聲。為何特區政府官員可以突然變面,不承認教協的代表性拒絕往來?

香港作為世界金融中心,政府處事如此「無賴」,豈能服眾?

教協已經重申反對港獨,沒有煽動學生違法。 希望政府有關官員可以掙開眼睛,豎起耳朵,重新審視和教協的關係。

筆者並非教協會員,希望各位教協會員繼續支持該會, 堅持理性、和平。

「一國兩制」,面臨巨大考驗,讓我們一起發揮「八一」先進精神,不屈不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