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政策令教育股一夜破產,投資其股票者損失惨重,令投資者覺得:投資中國資產成毒藥,掀起走資潮。

2021/08/02 15:04:52 網誌分類: 經濟
02 Aug

突然政策令教育股一夜破產,投資其股票者損失惨重,令投資者覺得:投資中國資產成毒藥,掀起走資潮。 中國突然政策嚇怕中外投資者,證監安撫只是整理教育行業,不涉及其他行業,投資者不會相信,今天整教育行業,難保證明天拍腦袋又突然整其他行業,資金逃走未止,陸續有來,真正保證投資者,要給予投資者有安全感,無論政策如何改變,一定要保證投資者權益,國家需要某行業歸政府經營,沒有問題,你國家要出錢向投資者收購,不能突然提出這行業不能營利,不能融資,令公司打殘,投資者以前借錢需要還本息,需要公司營運,需要支付員工工資,不準營利、不準融資,錢從何來,投資者要破產,股價下跌九成,投資公司當然損失惨重,投資股票的也是損失惨重,如何再有人肯投資中國?中資外資齊齊走向外國投資,放棄中國市場,中國不會有中國私人企業,只有外國投資外銷企業,要解決問題并不難,政府要控制教育事業,應該向投資者收購,不能令投資者損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