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聖經文化研究成果論證

2021/08/05 17:08:59 網誌分類: 聖經文化
05 Aug

聖經文化研究成果論證

申請書

 中國世界宗教研究單位:

 中國文化考古研究單位:

 中國河洛文化研究單位:

 中國神學界的研究單位:

 著名中外的《聖經》是全人類古代歷史文化的結晶。諸多聖經的拜讀者都由衷的稱其為奧秘的書。即是說其中有很多奧秘是難以破譯的。因之,至今世界範圍內不曾有對聖經奧秘破譯的答案。致使大多聖經的拜讀者停留在聖經文化文字表面的認識和理解上。或者對聖經奧秘的認識和理解無奈的揣著糊塗期待明白。

 聖經奧秘的破譯,是促進宗教信仰理念根源清晰明白的一個現時代的歷史任務。聖經,已經發揮它兩千年來的啟蒙文化作用;聖經,即將步入科學的、哲學的、造福全人類的新時代。聖經奧秘的破譯,是摩西先祖、是東方博士、是馬太先生留給後人的彰顯華夏豐厚古文化,造福全人類的預定安排。

 歷史在前進,時代在發展。時至今日,聖經中的部分奧秘終於得以破譯,從其破譯的內容來看,聖經的精髓是華夏的周易文化,聖經的靈魂是華夏的儒釋道精神,沒有東方博士,就沒有西方的基督教,沒有東方博士,就沒有基督教從猶太教中分離出來這一宗教的歷史事件。聖經,創世記中確切的透露著早於張蹇出使西域的公元前數幾百年,就有華夏祖先遷徙西亞的歷史故事;聖經,又有新約中的公元前東方博士不辭艱辛的西亞傳播佛道理念的歷史記載。聖經,鑑證了五大宗教信仰理念的根源是華夏的儒家文化,聖經,是全世界人類最寶貴的財富。可是,由於歷史的文學藝術家基於歷史的必要採用擬人之體裁,採用隱喻暗示的筆法,使聖經的諸多奧秘有待後世機緣而破譯。

 古往今來,世界上有許多人都千方百計試圖破解聖經的奧秘,但最終都無果而終。聖經是全人類的財富,聖經是華夏文化的結晶,沒有華夏深厚的文化底蘊為鑰匙,你永遠都不能打開聖經文化寶藏的庫門。迷霧重重,疑像多多,沒有更多聖賢大德以及宗教研究者參與聖經文化的研究,要想繼續破譯聖經的奧秘是不可能的。

 今日歡呼孫大聖,聖經破譯待君來。期待華夏宗教研究單位與文化考古單位展開對聖經文化的研究,還歷史一個本來的面目。期待更多的宗教研究精英者參與聖經文化研究,破譯聖經奧秘。期待中國乃至全世界聖經研究學會的成立。

 一人藏,萬人尋。堅冰已經打破。前面荊棘叢生。拋磚以引玉,望諸君共努力。把聖經中更多的華夏瑰寶展現在世人面前。

 今天,我們把聖經文化《舊約》破譯論文(8)篇,聖經文化《新約》破譯論文(23)篇貢獻給國家,並期待有關單位對聖經文化這一研究成果進行論證審查。

                 申請人:李全德(河南·魯山)

                                     2011·11

                       (非宗教研究者,非文化考古者,非河洛文化研究者不得涉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