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准,使之適應整個英語辦公環境?

2021/09/05 15:27:43 網誌分類: 生活
05 Sep

兩天前,當我讀到演講稿時,我看到了一句讓我清醒的話,並作為今天的開始與大家分享:

今天,在問答平臺上,有人問了這樣一個問題: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准,使其能够勝任整個英語辦公環境(CET-4,口語能力低,不能用英語順利溝通,對方說得快一點也聽不懂,如何提高?我希望你們能解决你們的疑問)

我特別能感覺到他的感覺,所以我很清楚。結合我的工作內容,我的簡單回答如下:

-----分割線-----

你好,我是弗蘭克。謝謝你的盛情邀請。我碰巧在一家外國公司工作。在調整了自己的方法後,我有了很好的經驗。我有幾乎免費的語言,普通話,河南,河北和英語。哈哈,哈哈,賣可愛的。接下來,讓我和你談談。

[問題清單]

大學英語四級

口語能力低

不能流利地用英語交流

當另一個人說得有點快時,他聽不懂

[你的目標]

提高英語口語,達到能勝任整個英語辦公環境的水准

[我的推論]

你有一個很好的基礎,因為CET4是一個大型的語言測試,而且測試非常耗時。如果你能贏,這表明你的能力還可以。

您現時在全英語環境中工作。我可以得出結論,你的科技水准、技能或程式設計水准必須非常好。只有這樣你才能留下來。

你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更好的是我們可以依靠我們的優點來彌補你的缺點,從而走向我所說的語言的自由。順便問一下,什麼是外國企業?我們的目標應該擴大。如果我們去國外引領潮流,哈哈哈~

[可行步驟]

1.首先,明確你的優勢是什麼。你的優勢在於你的科技能力特別强,你的專業科技特別强,你的程式設計能力特別强,你的專業領域知識特別强。根據自己的能力找到那個領域,寫下來,準備第二步;

2.這裡我以自己的工作專案管理為例。

首先,我已經明確表示,專案管理是我的專業領域,但我可能不擅長英語口語,囙此我必須尋找有關專案管理的專業表達方式,例如:

項目範圍管理,

專案進度管理,

如何說溝通和協調

里程碑呢

例如,何時可以交付以及如何表達

例如,如果有延誤或加班,如何用英語表達;

這些問題可以由您自己提前解决。使用這種方法,你可以省去學習大量無用的英語句子,每天尋找幾個關鍵字、關鍵場景和關鍵動作,然後根據這些蒐索英語,闡明如何用英語表達這些,並自己寫下來。這不是很難嗎?

3.掌握這些之後,根據日常工作場景,找人或定制幾個例句表達。例如,在上午、下午、咖啡廳和會議室,有一些問候對話、日常交流和延伸對話。這樣的話,為它儲存一些是很好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