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Chapter 10 地球人類的歷史-現世文明

2021/09/10 14:43:14 網誌分類: 地球編年史
10 Sep

自亞特蘭提斯時代結束後的10000年,人類比歷史上任何其他時期都擁有更多數量的文化,語言,與戰爭。但也是知識,科技技術第一次大規模的在人類間分享。

高密度造物,虛假神 也依然透過乙太機器,咒語(Spell)對人類持續剝奪著生命。 (參見唐望 巨鷹的贈與)

西元1900年

虛假神

西元1900年後,越來越多的紅、白族神讓其存在被知曉。

這些虛假神再次進入人類舞蹈是為了將人類轉向滅絕,好讓他可在2012年前將自己拔出人類泥沼而移往另一個更能滿足他的舞蹈之中。這些虛假神是自我中心的存在,並沒有興趣將人類轉向,他們只有興趣將自己更完全地抽離舞蹈以便可以繼續去其他地方。

2001年下半年,Mahatma和所有相關層面被從地球上拆除。這一原因是,Mahatma已成為機械化的力量,透過它,人類和地球被剝奪chi和資訊。但人類集體的無意識以一個甚至更大的形體重新製造了新的“Mahatma”。這一次,人類所丟失意識的集合體及第3、5、12密度上36個前人類文明的遺傳資訊,被用一個咒語統一起來,製造成另一個更大的看似“光明”與“愛”存在體。SSOA將這一存在體稱之為“Mahatma II”

此時,在非物質界,Riza正試圖驅散Mahatma II。

外星勢力

1945年後灰人(Grays)的另一支派系與人類成交一個協議,通過讓其和人類混血而換取電性的技術。灰人並於月球持續監控地球。這導向當前電子基礎上的人類文明。半灰人、半主要白人者,正在重新體驗過去超過10000年前,在亞特蘭蒂斯時代所發生的雜種繁殖。不過目前灰人的綁架和繁殖大體上已經停息。這是因為灰人自己已經由於地球與其形體間能量流的不諧調而病倒。

Corteum,另一技轉人類的外星族類,被WingMaker記錄提及。

人類資本文明

如同Anu時代的奴隸,今天被奴役束縛於經濟舞蹈中的人類,他們並不認為自己是被奴役束縛的。因為他們相信自己可以去任何喜歡去的地方,做任何喜歡做的事情。然而事實卻並不如此。這只是遠古奴隸業力在今天全球的重演。

人類資本文明一樣造就了人類生命與夢想被剝奪,大多數的人類夢想被集中顯化在金字塔頂端的極少數族群。

提升的困境

提升需要適當的遺傳與DNA。

遺傳:

地球所在的大中樞太陽屬於磁性流的造物。僅有具磁性遺傳的造物才能隨著太陽系進入光子帶時,跟著提升進入第四密度以上。在人類所混雜的大角星、天狼星、半人馬α星、昴宿星、仙女座、獵戶星、Albyreon血統中,只有擁有天狼星磁性血統者方能提升。

由於混血的嚴重,60%的當今西方人屬於Anu孵化的奴隸,不能提升。

也有西藏或蒙古人的根種族,在過去18000年週期中和爬蟲類DNA相混合。這類人大部份也沒有全息性質或基因結構來和地球一起提升,這佔據了當今東方人的50%。

DNA:

當前僅有2股DNA的人類也是無法進入第四密度以上。

SSOA估計,在當今65億地表人類中,

到了2012年,未能提升到1024股DNA的人類,將無法在地球繼續存在,這期間有15億2股DNA的舊人類將死亡。
到了2018年,未能提升到3000股DNA的人類,將無法在地球繼續存在,這期間有35億1024股DNA的舊人類將死亡,另有15億人類提升到3000股DNA。
到了2035年,未能提升到6000股DNA人類,將無法在地球繼續存在,這期間僅1500萬舊人類存活並提升到6000股DNA。
到了2075年,僅少數能提升到Mahavishnu(15000股DNA)及全意識(36000股、12條完整DNA)的舊人類才能在第四密度的地球存活。此時的地球在第三密度的生物眼中,地球平均溫度將達到70 -90攝氏度,第三密度的生物是完成無法存活在其上,但對第四密度生物而言,卻是再適合不過。這需要藉由點燃人類身體內的昆達裏尼能量(拙火)而從內在升溫。當昆達裏尼被點燃而身體核心升溫時,生物體就被啟動而開始進化到更高溫氣候下的生存狀態之中。

目前星際聯邦的各飛船已在太陽系佈署完畢,以將一些不適合再磁性地球提升或無法適時提升的人類帶到其他第三密度星球繼續生存進化。

流浪者 與靛藍兒童

地球"流浪者"以及3D/4D兒童日益增多,有助於收割新時代的到來。

1940年代

第一波流浪者到來。

1970年代

第二波流浪者到來, 他們並非特別地服務導向, 而是為了自己個人的進化而來到地球。

1980年代

第三波流浪者到來,他們是從第三密度的地球畢業的。他們是第四密度的先驅

選擇從他們的新密度回來幫助那些在他們的故鄉行星中尚未畢業的人們作為他們的首要任務。

1987-1999 年代 靛藍兒童出生

1024-1800股DNA,被播種到地球的兒童。這個計畫是在Riza的指導下,一個為帶來人類覺醒的前兆而把自己延展到地球上的靈魂。

靛藍兒童被播種的1024股DNA的1百萬個孩子中,不到18%將進化到至Bodhisattva層面。

2001-2008年代 淺靛藍兒童出生

下一組2200-3000股DNA的“淺靛藍兒童”會進入世界

預期合計將有超過1百萬個“淺靛藍兒童”

這些孩子中的一些會在早年時期提升至Bodhisattva層面。這些孩子們帶著幫助人類超越對錯之教條的思想形態。

2009-2015年代 水晶兒童出生

首批Bodhisattva層面的新生兒會以6000股DNA進入世界。這些孩子將是“同情的孩子”,因為他們會錨定並為人類文明來在地球上調諧入“同情”的綠松石色調。這些孩子將讓人類朝前移動到以行動中的同情和統一作為人類關係的新基礎;並幫助人類超越以恐懼和貪婪為基礎的文明。

2012-2026年代 金色兒童出生

首批Mahavishnu層次的孩子會以15,000股DNA進入世界。這些孩子會是“金色兒童”,將進入來自大中樞太陽光能量的金銀帶寬中。這些孩子會為了進入太陽的目的而幫助地球擴展金銀層面。大多數孩子將會在早年就掌握全意識。地球評估,總計也將有1百萬個黃金兒童和此生中掌握Bodhisattva層面並超越的成人。這些孩子會被認為是活生生的聖徒,並會走向前方年代中人類文明黃金紀元的誕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