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咪霸

2021/09/16 04:16:51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4年多沒有見到學友,最接近一次是他的演唱會之後,不過也只是寒喧幾句,當時我的右眼細菌感染,他見到我包紮着,問候了兩句,便忙去應付其他人了。之後也因為各種原因他沒有再在公開場合現身,也沒有私下和朋友交往,過半隱居生活!

          其實以前剛走紅的學友,也不是個太活躍的人,只來來去去那幾個朋友,所知曾志偉是其中之一。志偉朋友遍天下,可是學友不會參加他與其他人的聚會;而我當時有幸在一個飲宴之後曾參與過一兩次,都是在私人會所活動。我們十個八個人,所以比較輕鬆,大家未坐定便去爭咪唱歌,才唱了沒兩首就有人起哄叫學友唱。學友開腔了,最難得是他喜歡唱,絕對是咪霸!我們全體坐定定,專注聽天王唱歌。私人演唱會,我們開心極了,都說這個After party賺晒!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