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企業宣傳片拍攝製作中的“八大實用技能”

2021/09/20 00:14:2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與傳統的文宣管道相比,企業宣傳片具有形象生動、動畫設計、配音解說和影視語言結合良好等明顯優勢,能够更好地展示企業的產品和服務、企業形象和企業文化精神。企業宣傳片不僅要傳遞內容,還要注意視頻畫面的清晰度。企業宣傳片可以說是現實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企業宣傳片拍攝

拍攝“五大”企業宣傳片的實用技巧

首先,它符合生活和思維的邏輯

它必須符合觀眾的思維方式和影視表演的規律,鏡頭的組合要符合生活和思維的邏輯。觀眾無法理解這部不合邏輯的三維宣傳片。製作電影和電視節目所要表達的主題和中心思想必須明確。在此基礎上,我們可以根據觀眾的心理需求,即思維邏輯來决定選擇哪些鏡頭以及如何組合。

第二,鏡頭是漸變的

一般來說,拍攝企業場景時,“場景”的發展不應該太激烈,否則就不容易連接。相反,“場景”變化不大,拍攝角度變化不大,鏡頭不易組合。

三是射擊的一般方向和軸線規律

鏡頭組件中的拍攝方向和軸定律。當主要物體進入和退出畫面時,我們需要注意拍攝的大致方向,並從軸的一側拍攝,否則當主要物體連接在一起時,兩幅畫面會“崩潰”。

第四,鏡頭自然連接

透鏡組件應遵循“動態驅動”和“靜態連接到靜態”的規律。如果畫面中同一被攝體或不同被攝體的動作是一致的,則可以將動作連接起來,達到平穩、簡潔過渡的目的,稱為“動態連接”。

5、鏡頭組時間與畫面構圖

在拍攝影視節目時,首先根據要表達的內容的難度和觀眾的接受能力,確定鏡頭組合的時間長度和每個鏡頭的停滯時間。其次,要考慮構圖等因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