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頭號偶像

2021/11/04 05:14:04 網誌分類: 生活
04 Nov
          我有一位頭號偶像,那是入行後才認識的,那年頭電視劇很盛行,大家沒甚麼娛樂,最開心是在家追電視劇,所以那些年電視藝人都非常忙碌,而且有很多粉絲支持。而我最喜歡是一向寡言,納悶,卻又很有型的朱江。

          以前手機很珍貴,也不是像今天人手一部,還好我們有相機,比普通人方便些。而當年我第一次見到朱江,很記得是在廣播道無線大廈的餐廳,一見着他出現便心跳加速,有同行得悉我是他的粉絲,立即很幫忙拉着我請朱江和我合照,我開心到不得了,又一臉尷尬,反而朱江非常友善,笑着和我合了照。我歡喜地請同事為我晒一張12 X 16大相留念,這張照片一直留到今天。

          早前有人提起他,想知道他的狀況,而我所知他早已移民加拿大溫哥華,過着平靜的生活,也少與圈內人來往,所知只有黃淑儀是其中知道他近況的一位,不過對外界,Gigi 姐也是守口如瓶,不會透露半句!

          曾聽說他一些不利傳聞,但沒有人證實,我便在此為他禱告就是了!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