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異類大乘佛教

2021/11/05 08:47:3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5 Nov

大乘佛教就連一般稱為正法道場,也在搞迷信,大乘許多積習已深,批之太真,他們的反彈更大。這是我30多年來的經驗,也常被視之為異類。
當我們已經決定接受正法的教導,我們必須拿定主意,放棄過去所有的錯誤性觀念和信仰,真正的依著佛陀的教誨修行,即使在這一世不能成就解脫,這個真誠與熱心會繼續燃燒到解脫的終點。
"糾正思維"就是最好條件,否則必要走更長的冤枉路才能遇到可以扭轉思維的因緣。 。 。 。這樣的路我走過了幾十年。
可惜很多人即使已經聽聞許多正法還不能完全糾正思維。 。 。左手畫圓,右手畫方的人還很多。 。 。最後吃虧是自己。
佛陀雖然在覺悟前向其外道導師學法但因為那些法門不能讓他獲得離苦的答案也必須離開那兩位導師才能成就煩惱的熄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