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大灣區機遇

2021/11/08 04:14:45 網誌分類: 經濟
08 Nov
          國家在十四五規劃支持香港建設區域知識產權貿易中心,單是大灣區機遇已是無限。大灣區包括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和廣東省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九市,總面積約五萬六千平方公里,總人口超過八千六百萬,地區生產總值達一萬六千六百八十八億美元。

          羚邦於去年十二月成立羚邦文化創意投資(廣州)有限公司,亦是看準這個機會,加大羚邦在大灣區授權的業務。打響頭炮便是簽訂芝麻街在大中華地區的授權代理協定,擴大及豐富了授權業務的基礎,為區域內展開本地業務打下堅實的根基與後盾。在疫情的客觀大環境下,我們的同事與大灣區被授權商溝通來往更加緊密頻繁。

          除此以外,廣東省作為潮玩加工業及製造業全國領先的地域,潮流藝術玩具更是近年來整體潮流的發展趨勢,羚邦很高興能緊緊地把握住這個機遇,積極發展潮流玩具的開拓。例如,羚邦攜手大灣區知名潮玩品牌LAMTOYS,從盲盒至手辦,逐步孵化IP賦能,將大力水手系列經典人物結合當代流行元素,系列產品將在明年正式亮相與大家見面。我們拓展潮玩品類更能讓羚邦及我們代理的品牌更深入大眾,奠定IP在Z世代年輕人中的基礎,實現IP授權業務多元化發展。

          羚邦一直致力於加強香港與內地之間的交流互通,緊密合作,攜手支持大灣區在知識財產權管理及貿易方面的發展,為區域內經濟發展作出一份微薄的貢獻。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