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報國李四光。偉人這樣說;不要問國家要甚麼,要問自己為國家貢獻了甚麼?

2021/11/08 10:26:59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精忠報國李四光。偉人這樣說;不要問國家要甚麼,要問自己為國家貢獻了甚麼? 李四光是地質學家,是中國建國時期精英,曾留學外國,中國建國初期,響應祖國號召,放棄高薪厚祿,回國艱苦建設,打破洋人中國貧油論,1956年他帶領勘探隊成功在東北松遼平原發現了震驚世界的中國第一口油田''大慶油田'',為祖國做出巨大貢獻。 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是哺育我們千世萬代文明成長,祖國大地,河流山川,養育我們千家萬戶,無論中華兒女旅居海外,時刻懷念祖國,時刻保護我們中華民族和文化。不要忘本,不要數典忘祖,飲水思源,無論你同國家當局有多分歧,無論如何,大家都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國富強繁榮而努力,絕不能做漢奸引洋人來滅我民族.滅我文化。覆巢之下無完卵,一個民族滅亡了,她們的子孫後代將在世界上毫無地位,任人欺負踐踏掠奪,賤過脚底泥,如猶太人就是如些,久不久被人排擠屠殺流放,生命被殺害,財產被搶奪,領土被別國霸佔。所以猶太人千方百計復國,中國人也如猶太人一樣,久不久被排華欺壓。只有祖國才能幫助我們撑腰,遮風擋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