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為這些伸張反色情反淫亂的英雄們點贊!

2021/11/22 10:27:17 網誌分類: 反色情戒淫
22 Nov

西安大媽性博會演講全文錄
我們不得不代表有良心的市民,中國人不要亂性,不要用文化的名義糟蹋西安。各位同胞們,今天我們在這裡做這個演講,有點不合時宜。但是我們一定要做這個事,因為這個行為代表了中國當代正邪兩股力量的較量。同胞們,親人們,一百多年前,帝國主義的鐵蹄踐踏了華夏大地,侵略者用鴉片毀滅了中國人的精神和身體,攫取了中國大量的真金白金,使我們的祖國幾乎慘遭滅亡,大家要懂得併永遠記住這是屬於中華民族的恥辱。一百多年後,西方的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他們盼望著瓦解中國,但是這些年他們轉換了方式,那就是打著性自由和性解放的幌子來教我們的人民淫亂,藉此來摧毀我們的精神和身體,進而瓦解我們的民族精神,最終佔領我們的土地。
每一位有良心的中國人都應該擦亮眼睛看一看,今天的中華大地已經變成什麼模樣,30多年前我們還有精壯的青年可以戍守邊疆,30年後,我們的孩子還有幾個沒有飽受色情的毒害,看看那些蒼白無力的面容,看看醫院裡被流產的孩子,以及因為墮胎死去的少女,看看那些因迷戀色情失去道德底線沉淪的中年人乃至老年人,再過若干年,當中國人再次面臨亡國滅種的時候,我們到哪裡去找可以扛槍保衛家國的戰士?我們到哪裡去找可以養育聖賢子孫的母親?當所有的人都沉溺於色情的毒害,誰還記得我們曾經是禮儀之邦?誰還記得我們的血脈裡流淌著祖先剛烈的血脈?誰還記得華夏民族歷史上那些不屈又高貴的靈魂? !
現在的民族,就是有那麼一幫沒有良心的文化漢奸,在極力地配合國外反華勢力慫恿我們的同胞們去淫亂,他們不僅愧對祖先,愧對良心,更愧對這片生養了他們的土地以及這土地上的父老鄉親們。他們忘了自己也是爹媽一個汗珠子摔八瓣培養出來,想奉獻給祖國做棟樑之才的,在民族大義和個人私慾面前,他們選擇放縱私慾,忘了自己是炎黃的子孫。像今天這樣在這裡聚集起一幫人來搞如此下流污穢的一個性文化博覽會,這些人的目的是什麼呢?真的是讓人類學會高雅的生活嗎?其實這都是謊言。這就是赤裸裸的蠱惑,是為了滿足個人私慾的一種蠱惑。無非就是暢銷他們的產品他們的商品,蠱惑培養更多的人進入他們的市場。大家請捫心自問一下,我們的祖先從來沒有用過這些低級下流的玩意兒過性生活,但我們的祖先多少年來一直生活的踏實安詳,他們沒有像今天這樣面臨艾滋病氾濫的局面,他們也不必擔憂自己的子女有過早的性行為,他們永遠把最好的孩子留在婚後生養孕育,而不會像今天這樣因為未婚先孕而去醫院無奈的去墮掉,他們相親相愛一輩子,從來沒有考慮過分手。我們的祖先,他們沒有這些烏七八糟的色情污染,所以我們的祖先生活的踏實安詳。
而今天,我們再次捫心自問,我們中國女人的子宮還能承載這個民族的未來嗎?女人是大地女人是國民之母親,是誰讓我們民族未來的母親變的混亂無知,一個民族的男女都沉溺於淫亂,那麼還有文天祥,辛棄疾、史可法、岳飛等這樣的民族英雄嗎?還會有穆桂英、花木蘭、孟子、岳飛的母親嗎?一個民族,如果把縱慾當成最高級的享樂,那麼我們的文化之根,是不是就會氾濫腐爛?孝悌忠信禮義廉恥始終是維繫著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脈搏。如果人們連羞恥都不要了,那麼怎麼還會有孝悌忠信禮義廉恥呢?這個民族怎麼還會有聖賢的子孫後代?如果我們沒有了中華民族傳統道德文明的滋養,那麼我們憑什麼還被稱為中國人?一個民族最可怕的不是物質的貧窮,而最怕成為精神的乞丐。當我們忘記了古聖先賢對我們倫理道德的教誨,當這個社會糜爛到禮樂崩壞,那麼這個民族就面臨著瓦解滅亡。當整個民族都顛覆了倫理道德和正確的世界觀,當人們都開始笑貧不笑娼,當這個世界上的家庭和男女都被色情浸染侵蝕,那我們憑什麼還會去做中國夢? !
大家注意過互聯網上有這樣一段新聞嗎?三十五年前,一位年輕的士兵在對越自衛反擊戰爭中犧牲了,他的母親過了三十五年才來給兒子上墳。不是不想來啊,而是因為三十五年才攢夠了去給兒子上墳的錢。蒼老的母親淚流滿面的撫摸著兒子的墓碑,那一幕跟今天的場景怎麼比?我們如何對那年邁的母親和犧牲的烈士交代?在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中,無數烈士為了保衛今天我們的幸福生活奉獻出了熱血人生,也許在場的朋友們,您的祖爺爺或者外公就曾經為祖國和人民浴血奮戰,如果他們看到用自己生命捍衛的是這樣一幫無恥子孫的糜爛生活,我想他們會從墳墓裡跳出來大罵我們這些沒有良心的子孫,警醒吧朋友們,同胞們,不要沉迷於色情的誘惑了。不要傷害祖先的心了,誰的父母生下兒女都不是讓他們淫亂的,誰的先人看到自己的兒女剝光了衣服在這個舞台上表演,他們都要哭的眼睛冒血。我們的身體來自於父母,我們沒有權利踐踏自己的身體讓父母蒙羞,台上那些參與表演的青年人,如果你們還有人的血性,就離開這個荒謬無恥的舞台吧。
我們的國歌這樣唱到:“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們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起來,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昨天我們被迫做了封建主義帝國主義的奴隸,今天我們卻因為物質和缺德被當成色情的奴隸來踐踏。”中華民族現在依然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有血性的中華兒女該警醒了,不要當色情和慾望的奴隸。不要當被反動勢力和漢奸賣國賊愚弄的小丑。那些無恥的流氓們,一邊要掏空你們口袋裡的錢,一邊還要你們沉浸在慾望的苦海中頹廢了你們的精神和身體,一邊是你們麻木不仁津津樂道的放縱,一邊是流氓漢奸們得意放肆的冷笑。
習總書記一直倡導我們要端正核心價值觀,他一直在帶領我們全國人民走以德治國的道路,今天這樣一幫端著國家飯碗吃著人民糧食的貪官污吏們,卻操縱這樣一場無恥下流的文化垃圾,來禍害西安人民的精神世界,這是一個最卑鄙最可恥的忘恩負義。我們應該擦亮眼睛看清這些小人的用心,為了一點私利他們可以出賣國家權力機關的尊嚴,可以出賣自己作為人的良知。在全國轟轟烈烈開展打黃掃非的大前提下,這些人依然不管不顧的操縱這類表演說明他們的內心,是多麼的骯髒下流。不要打著文化的幌子行淫亂苟且之事了,不要踐踏文化這個詞語了,回頭看看,我們衰敗的精神家園吧。抹掉你們頭腦中的精神鴉片讓這個世界恢復她本真的美麗。
中國人不要亂性,中國人不要性病和艾滋病。西安是文化古都,三秦大地遍地都是英雄豪傑的讚歌。我們不要這破爛文化,不要這頹廢的表演。我們需要正能量,我們要做中國夢,謝謝我們親愛的西安市民們,讓我們中國人的正能量發揮出去發揚光大。不要上當受騙了。
各位同胞,中國中華炎黃子孫,我們的祖先給我們留下地是文明古國地道德廉儀知恥,而不是下流無恥淫穢色情。我們無數地家庭被破壞,夫妻分手造成無數地悲劇。我們的孩子成為單親家庭,他們在搞這些性文化所謂地什麼文化,純粹就是色情。裡面有賣的是春藥,讓人失身地藥水他在禍害我們的孩子和民族。他們賣的是什麼,一片垃圾骯髒純粹地下流無味。
我們一個西安古都,國際大都市,竟然六年舉行了這種文化到底反應了什麼? !我們西安市民大家都是有良知有人性地中華兒女。我們都希望自己的愛情純潔,夫妻恩愛孩子孝順父母健康長壽。但是,現在他們在搞這種所謂地性文化。他們在毀滅我們的民族,毀滅我們的國家。
美國、日本,他們不用一槍一炮,用他們的色情文化,來毀滅我們中華地身體,毀滅我們的靈魂。他們要讓我們成為真正地東亞病夫。大家怎麼能上他們的當呢?你們花錢地目的是為了什麼?你要把自己推向萬惡不復地地獄和深淵啊?你們不要上他們的當!
第六屆呀,每一年每一年,禍害了多少孩子啊?我們是搞慈善公益的,我們接觸了很多青少年,很多青少年為此要自殺、抑鬱。發生了很多悲劇,強姦、強暴、亂倫還有同性戀。什麼叫同性戀,什麼叫小姐合法化,那簡直就是違犯人倫。 (台下一文化流問:請問!請問!請問,你認為性是什麼?!)你不要跟我說,我今天不是在跟你對話!我就是告訴大家,所謂地性文化就是讓大家搞淫亂、搞色情、搞下流、搞無恥、搞自己的家庭破裂!讓父母傷心讓孩子成為單親成為孤兒然後心理變態,造成社會動亂!
現在中央政府在掃黃打非,大家在這個大環境下,竟然有人吃了豹子膽!敢縱容這種色情文化公開演出。這說明了什麼?他們把我們西安市民把我們中國人民就不當人!他們以為正義滅亡了,但是我們是人!我們披著人皮要做人事!而不像他們披著張人皮幹禽獸不如地苟且之事!我們那些產品,我們去看了,不堪入目啊!老祖宗不要性文化照樣繁衍炎黃子孫,而且聰明健康對吧? !有廉恥之心。現在,現在的孩子們,看看他們的身體素質,大學生們、中學生們、現在小學生們、現在到處都在淫亂!
(台下一文化流說什麼來著?)去一邊去,沒你的事。所以呢,我們今天在這,我們哪怕豁出生命,我們要救全中國人民全世界人民!不要沉迷於淫亂不要沉迷於色情!色情的氾濫、小三、婚外情、一夜情、同性戀,毀壞了無數地家庭,我們怎麼能容忍呢? !我們活著為了什麼?不是為了當行屍走肉,不是為了做禽獸不如的事情!整天沉溺於色情淫亂下流的搞,胡搞亂搞瞎搞!
(台下一文化流繼續提問)滾開!沒你事!我作為一個普通公民,我作為一個中國人,作為一個媽媽一個妻子一個父親母親地兒女,我今天做這個演講不是說我為了想出什麼風頭!我就是為了我們中華民族地強壯!我們國家習主席英明!他上台以後,主抓這精神文明建設和加大力度掃黃打非!現在習近平主席的家鄉就在陝西,西安是國際大都市,竟然敢頂風而上,是誰給了他們全力,有本事就站出來!我雖然沒錢,沒權,沒美貌,但我有良心和人性。一個人真正的美在於內在在於心靈美!而不在於外在的那些臭衣服那些爛皮肉。我為了什麼? !我為了名為了利嗎? !現在的孩子們,我們長期關注青少年,很多孩子向我哭訴!他們被色情所害呀,你們還不警醒嗎? !
同胞們,兄弟姐妹叔叔阿姨們!現在他們在裡頭舉行這污濁骯髒下流地亂性的藥劑!就是讓我們什麼都不要乾就干那些禽獸都不干的事!而且那些狗屁專家,還在鼓吹讓人亂倫!他們簡直禽獸不如!連禽獸都有廉恥之心,而他們沒有!批著人皮淨幹些禽獸之事!他們還稱為性學專家,他們狗屁專家都不是!就是一堆臭狗屎!他們想把中華民族臭了,他們因此而香了!他們想出名藉此出名不要臉到極點! (有個傻逼在台下得意洋洋、大言不慚的說:“我就不要臉!”)你滾一邊去,你不要臉!我們這都是一群要臉的人,你沒權利跟我說,你不配!你們禍害了無數的孩子,你們難道自己都沒有孩子嗎?你們這些搞性亂的,你們這些賣藥品的,你們都沒有孩子你們都不要自己的老婆?你們胡搞別人的妻子和丈夫,你們要不要臉? !
中國政府現在很英明,我們百姓的福氣呀!在這大環境之下,我們一定要珍惜這個機會,這個機會裡,他們頂風而上!他們的背後推手是誰?國外的一些惡勢力他就亡我中華民族之心不死呀,他們就用這種色情文化來禍害我們中華民族的靈魂,我們堅決不答應!現在這個年代,正氣不足邪氣必昌!我們作為一個人,我們是爺們純爺們!都不要幹這些禽獸不如的事情,不要購買這些烏七八糟下流下賤下三爛的東西!你們對得起自己的父母嗎?父母生你是為了什麼?到處都是坑蒙拐騙,人心道德低下!
為啥不拍拍良心問問自己,自己都做了些什麼?如果人人都有良心都有人性的話,我們這個社會何愁不和諧呢?大家都說活的累,壓力大,為什麼? !都說人情冷漠,可想想自己是不是對別人也冷漠?如果人人都熱情了,有人性了,有良知了,不搞婚外戀,孝順父母,夫妻恩愛,愛護孩子,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搞這種下三濫,不去色情場所,不去找小三,不搞婚外情一夜情等禽獸不干的醜事,你們的生活能不好嗎?你們都想一想,是吧?咱們都作為人,很聰明的高級動物,我們難道連禽獸都不如嗎?我們作為人,我們要做人事。我們怕什麼,一正壓百邪!我就算是為了中華民族而死,我也值了。我就希望無數的家庭幸福!
我們的孩子被害,我們痛心疾首,我每天以淚洗面啊,你們誰知道我的苦心,我圖什麼,我圖出名啊?我要想出名我早幾年早就出名啦。我圖那個乾嗎?啊?我要利嗎?我用自己省吃儉用的錢,別人買化妝品買新衣服,我的錢去幫助窮苦的人,我圖名嗎圖利嗎?我今天累死累活,差點被他們打死。那幾個不要臉的爺們他們欺負我一個女性,而且我還是正義的。他們不也都跑了嗎?他們有種敢出來吧?我是不怕的,我既然敢來我就不怕這邪惡,政府都在支持我們。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覺醒吧!同胞們!我整天淚,我的淚都是為你們而流,我為孩子們而流,無數的孩子來找我,來哭訴,他們的痛苦,大學裡的淫亂,到處包小三找情人,找婚外情,你們有沒有想到你們搞婚外情搞小三搞一夜情的時候,自己的妻子和丈夫,他們的心,他們的心是多麼的痛!有沒有考慮到你們的父母在流淚,考慮到你們的孩子因為你們的出軌而成為離婚遺產下的單親家庭的孩子他們沒有快樂呀。你們還不覺醒嗎?
我們做這些我們為了什麼呀?我希望你們理解呀,同胞們!姐妹們,誰都希望自己的家庭快樂,但是他們現在他們在搞所謂的性文化,那麼下流。他們搞什麼催情的水,搞成泡泡糖一樣子的,搞成那種無色無味催情的東西,那個名字叫什麼,失身水啊,他們要讓無數的女孩子失身啊,難道他們都沒有女兒嗎?這些畜生。他們都沒有親戚嗎?沒有母親嗎?他們為什麼不給自己的家人先用呢?為什麼要禍害我們的姐妹們,難道我們中國的姐妹們就那麼不值錢嗎?搞成泡泡糖一樣的形式,那簡直是不能防備啊!我們現在在外面還敢吃什麼東西? !吃了那個東西就會瘋狂,就會亂倫去,他們竟然敢公開賣這個東西啊? !就沒人管嗎?
我們活著為什麼?朗朗乾坤,豈容她們藏污納垢?我們今天就要在這裡演講,我們不怕,既然來了就不怕。就沒想著活著回去。希望大家摸摸自己的良心,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我們恪守婦道、夫道、孝順父母,中國老祖宗留下來的幾千年文明,不能在我們這裡斷根吶!人家外國人,唯恐我們中國不亂,要不用一槍一炮,要用色情文化來毀滅我們。他們那無恥的日本的女憂,純粹就是一堆臭狗屎,難道他們的器官比別人多長一個嗎?像那種露這露那、全裸的,以露出名的全是畜生,難道他們長的比別人多一個器官嗎?她們不是人類嗎?露露露,露什麼露?別人跟她不一樣嗎?他們炫耀什麼,有什麼資格炫耀啊?
現在明星們她們的不良風氣,坦胸露肚的,影響了多少孩子的穿著,一個非常小的可愛的孩子都學她們打扮,穿的跟妖魔鬼怪一樣的,那好看嗎?中國人非常有骨氣的,也非常聰明的,有智慧的,我們為什麼要被他們的色情文化所控制?他們給你們洗腦你們知道嗎?今天塔恩保安就親自跟我說了,我就問他們為啥裡面要搞這個,他們就說了,他們賣的是什麼東西,賣的是流氓產品,流氓產品呀。他們又說了,只有傻瓜才會買那些東西,買了東西他們好交稅。你們當傻瓜嗎?當嗎?你們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就買那些垃圾來吃嗎?吃了得重病,死亡嗎?上他們的當乾什麼?我們不要上他們的當。他們就是把他們的快樂建立在我們無數家庭的破裂,無數孩子的血淚、眼淚、哭喊吶喊上頭!
西安市、西安市是中華古都啊,多少皇帝在這建都,為什麼?這是風水寶地。國際大都市,國際上有影響的,現在竟然廣天化日之下,在國際會展中心,在公開的搞這種淫亂的活動,色情的表演。那些女妖精,在霍亂人心。我們就不要上他們的當。善惡總有報應的。朗朗乾坤是不會容忍他們這樣禍害我們中國人的。所以大家要記住,裡頭是很多外國勢力他們的產品。他們賺我們中國人的血汗錢,用我們中國人的血汗錢來毀滅的孩子我們的父母我們的民族我們五千年前的文明,我們怎麼能答應他們呢? !你們不要再傻了,不要再掏自己的腰包去買門票去買那些東西再去作踐自己了。現在孩子們是中國未來的棟樑啊,但是我們長期關注青少年,很多大學生,上了大學,父母親省吃儉用,多少血汗錢,讓他們上大學乾什麼啊,學好知識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
可是現在就有一些不要臉的畜生,他們竟然要斷我們中華民族的根,讓我們的青少年成為東亞病夫,成為一群沉溺於色情的廢物。哪個家庭培養孩子是希望他成為廢物呢?現在大學生當妓女,當這當那當婊子!現在怎麼啦,啊,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呀?你們都沒有父母孩子嗎?我們都有子孫後代親朋好友啊,我們的中國政府中國共產黨是不允許這種現象存在的,屢次打擊呀。現在習主席多次強調掃黃打非呀。現在竟然這個樣子,到底是為什麼? !是欺負我們西安市民太軟弱太窩囊太沒骨氣了嗎?太囂張了吧? !我們現在就要有正義的吶喊,有骨氣的吶喊!我們雖然是女人,我們骨子裡是純爺們!因為我們是人,有人類留下來的文明的血液!有老祖宗留下的文明的靈魂精神所在,如果老祖宗知道我們的社會被這些狗東西所殘害,我們的國民炎黃子孫被殘害到如此地步,他們在地底下能安生嗎?我們到炎黃祭祖,我們怎麼有臉、我們說什麼啊?我們說每天沉溺於色情,我們亂搞的很舒服嗎?啊?就說這些嗎?還有臉嗎?
咱中華民族,歷代被列強欺負,別人那麼多槍砲,槍殺了我們那麼多同胞!現在他們的色情就是槍砲,比槍砲還厲害!他們每一個碟片,每一個色情的傳單,它就是一顆子彈,這一顆子彈就像火焰一樣,火箭一樣,把我們毀滅。所以這個必須叫停!如果不能叫停,全世界人民全中國人民都不會答應!誰在這裡助紂為孽,他不得好死!
我們都是個人啊,我們都是吃五穀雜糧的,我也是有血有肉有情有義有愛,我有大愛!我愛眾生,我愛我們中華民族的同胞們,我愛全世界所有善良苦難的人們!大愛,沒有國家民族種族之分,世界各個方面動亂,中國,中央政府領導人多麼辛苦,我們還在底下作亂,給他們添麻煩啊,你們還有良心嗎?我們現在物質生活那麼好,為啥大家還不珍惜啊? ! (台下一位大叔隔空喊:請你不要生氣好嗎?!此處應該有掌聲)
我現在用我的靈魂在說話,用正義在吶喊,我代表蜀天下所有的媽媽們呼籲,不要再迫害我們的家庭,不要再殘害我們的孩子們,我們的父母不要再讓他們為我們擔驚受怕!我們做一個好孩子,一個有道德有仁義的國家的棟樑之才,國家之幸,人民之幸,家庭之幸!我們為自己的老祖宗掙個臉吧!遠離色情之害。希望大家我這次演講,能呼喚出你們骨子裡的男人的那股正氣,你們血液裡的文明的正氣!我今天就算再苦再累就算被他們打殘了,我也值了!就這樣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