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空調出風口是否可以自行安裝? 問答

2021/12/02 00:32:5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這一次粉絲們提出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就是後空調的出風口可以自己安裝嗎?

@男人的花:

市場上許多低配寘車型沒有後空調出風口,但高配寘車型有。 這些低配寘車型能否稍後安裝後空調出風口?

KCB:

這個問題很深。 為了降低生產成本,許多製造商確實節省了諸如後排氣口等實用部件。 他們可以稍後安裝嗎? 只要你找到相應的型號並在寶庫中蒐索,你就會發現有相應的部件出售,並且也負責安裝。

對於這些帶有後空調插座的高端車型,購買低端車型的車主也可以稍後安裝,但安裝期間的工作量非常大。 必須拆卸中控台和保險杠周圍的裝飾板。 簡而言之,中控台的裝飾板已完全折開。 拆裝後,零部件之間的間隙自然會變大,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异響,如果您能忍受車被人蹂躪,後期不怕异響,也可以安裝,但建議您找一家好的維修店, 否則你將來肯定會後悔的。

如果此型號的高、低配寘沒有後空調出風口,請不要勉强安裝。 即使寶物上有現成的套件,我們也不建議安裝,因為涉及的部件太多,安裝後可能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

@? 清水和沙子:

關注舒適度、空間和後期成本,本田傑德和雪佛蘭沃蘭多哪個更值得一試?

KCB:

這款東風本田Jed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 當然,它的配寘比剛剛推出的雪佛蘭Volan還要多。 傑德的下半身結構可以給你帶來更好的操控感。 如果您對駕駛體驗有更高的追求,Jed將更適合您。 但Jed不如volando舒適,尤其是在底盤振動過濾和譟音隔離方面。

就空間而言,快車兄弟認為這兩輛車沒有什麼區別,但畢竟沃蘭多最初設定了7個座位,而沃蘭多在座位數量上具有先天優勢。

至於後期成本,Jed的1.8L車型將具有更多優勢。 畢竟,它配備了自然吸氣發動機。 然而,volando上的1.3t發動機也與通用汽車的車型廣泛匹配,湖口紀念碑仍然非常好。 最後的選擇是什麼? 根據您對舒適度、空間和後期成本的需求,更推薦voland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