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腋毛脫毛一般需要幾次,不能永遠生長

2022/01/20 23:49:3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在所有正常情况下,腋毛用雷射照射3-5次後可以完全去除,這樣腋毛就不會再生和發育。 具體時間不同。 當然,腋毛的完全去除並不是100%,而且沒有人留下。 也很可能會長出一些,但總數將非常少,頭髮質量可能會更差。


永久不長,就是相對,就是100%不長。 可能會有一些患者進行修復,但總數將非常少。 鐳射脫毛主要是讓毛囊消化吸收光波長光,進而破壞毛囊,使其無法正常生長毛髮。 毛囊有一個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靜止期和退化期。


只有生長中的毛囊才會對雷射產生特定的吸附作用,它會被破壞,不再生長頭髮。 現時,雖然市場上脫毛產品的成本不高,但最大的缺點是腋毛只有在保持一兩天后才能再次生長發育。 囙此,許多美容人士也非常關注冰脫毛需要幾次才能很快永久化的現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