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羚邦動力來源

2021/12/06 04:15:04 網誌分類: 經濟
06 Dec
          十二月是一個洋溢着歡欣的月份,亦是羚邦集團一整年努力後豐收的一個月。早前羚邦集團的董事會獲得香港董事學會嘉許,與中國太平洋保險及中國平安保險的董事會一同獲得二○二一年度上市公司傑出董事會獎,令筆者感到榮幸和鼓舞。

          羚邦集團在主板上市只有兩年,我們仍然有很多需要學習及改善的地方。過去獲獎的企業無論在規模、營運及影響力等各方面都比我們強大。我明白二○二一年度上市公司傑出董事會獎項參與公司競爭激烈,他們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我相信羚邦集團的董事會被認可,是因羚邦極力從家族企業思維方式轉變為一間以企業管治模式營運並具透明度的企業。筆者作為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必須努力自我重新訓練,不僅要對我的團隊、合作夥伴及客戶負責,還要對支持我們的股東和公眾負責。

          我很感恩羚邦董事會每位成員的洞察力、建議和支持。特別是我們的獨立非執行董事,他們擁有豐富專業、社區和公共事務經驗。當我們面對困難時,他們對管治文化的承擔,帶動了整個董事會,令我們更全面處理及分析事情。一間穩健成長的公司,除業績外,更需要清晰的「願景、使命和價值觀」。公司的管治文化就像身體的血管一樣流通全身,帶動公司營運。表現卓越的董事會就好像健康的心臟,輸送健康的血液流通全身。

          我也感謝所有在過去數年間與我們一起渡過非常艱難的時期、辛勤工作並與我們攜手共進的同事及夥伴。沒有他們的支持和貢獻,並為集團定立目標努力,我們是不會考慮參賽並因而獲得此殊榮的。所以這個獎項是屬於我們每一位同事的。而這些都是羚邦動力的來源。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