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瞻前顧後 勇往直前

2021/12/20 04:14:15 網誌分類: 經濟
20 Dec
          一年之計在於春,但做人做事及一間企業的策展需要常常瞻前顧後,衡量已訂定的計劃是否能達到、有沒有需微調甚至修正的地方,有沒有外在內在環境因素影響而需要作風險管理,或把握這些因素化危為機為己為人為機構帶來更大的收益。
  去年十二月底我的專欄的題目為「二○二○迎難而上」,全球疫情雖因疫苗接種而有所緩和,但病毒變種頻繁、全球接種疫苗速度不一,至今我們已與疫情共存兩年了,究竟我們怎樣從後疫情的經濟重啟階段進入正常化的增長階段是我們思考的地方。
  我很感恩羚邦團隊迎難而上,互諒互信,羚邦的兩大業務──內容授權和品牌授權都為集團帶來健康的收益。我們剛剛公佈中期業績,集團收益增加百分之二十三點九,純利上升百分之十二。我們的目標為本財年收入雙位數增長,現時品牌授權業務整體收入佔比增至三成,我們希望未來除總收入增長外,內容授權與品牌授權業務的收益比例可更平均。我們會繼續維持「輕資產」策略,以Pop-up Store及集團不同地域的自家電商平台「Ani-Mall」等銷售渠道為主,亦會持續拓展品牌授權至NFT、奢侈品品牌、運動品牌等。
  我們目標清晰,亦會勇往直前,為支持我們的客戶和股東,建立香港為區域知識產權貿易中心盡力。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